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桃機大跳電!秤行李「靠人工」 大廳竄濃煙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06:43

桃機二航廈(3/11)晚間突然大停電,包括美食街、出境大廳、登機廊廳全面受到影響,更可怕的是啟動發電機時沒開抽風,一度竄出濃濃黑煙。而整個停電過程,不只美食街員工必須照手電筒才能繼續工作,旅客的行李輸送帶更是直接罷工

圖/TVBS

 
記者:「這螢幕整個都沒電了。」

桃園機場內幾乎是一整片黑嘛嘛,繼續往前走,更是一點燈光都沒有,傻眼的美食街員工只好拿出手電筒,勉強繼續工作,同一時間機場大廳。

所有旅客大塞車,桃機第二航廈,3/11晚上7點多發生跳電,連輸送帶都直接罷工,只能靠人工秤行李。

 
記者vs.旅客:「輸送帶還沒好,(那行李怎麼下去),在這裡啊,(喔還在這邊等),看他怎麼弄啊。」

圖/TVBS

大家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突然就聞到濃濃煙味,一度以為是火災。

旅客:「我們剛好要去辦登機手續的時候,還沒走到櫃檯,他們就說那邊跳電,東西有燒起來,跳電了,叫我們移到別的地方,後來煙就愈來愈大。」

因為跳電啟動柴油發電機,卻沒開抽風,才會瀰漫大量濃煙。

旅客vs.機場工作人員:「黑漆漆,來量一下體溫,還要量喔,對啊。」

眼前烏漆嘛黑、伸手不見五指,不只旅客心情緊張,機場工作人員也忙翻天。

圖/TVBS

 
機場工作人員:「現在是沒辦法投入,沒辦法把電送到現場,那沒辦法送到現場,我要知道大概還要多久時間。」

發電機外,大批航警嚴密警戒,盤點包括地下行李區、美食街,出境大廳、南側登機廊廳,通通都停電。

記者:「(晚上)8:31恢復供電。」

大約1個半小時後,地下室行李區率先恢復供電,桃機公司指出,因為主變電站迴路跳脫,連備援迴路也沒用,研判可能是電纜故障,至於旅客出入境、班機起降都正常,只是大家內心已經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電#桃園機場#工作#影響#員工#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2118

0.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