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草爺「戰車」傷痕累累幾乎毀容!進廠維修花費破7萬

編輯 黃振源 /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22:21
經過一年的使用之後,草爺的公務車滿是傷痕。(圖/翻攝自含羞草FB、Toyota官網)
經過一年的使用之後,草爺的公務車滿是傷痕。(圖/翻攝自含羞草FB、Toyota官網)

網紅團體「含羞草日記」團長草爺,平常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南投台北兩地跑,因此也購入了Toyota Grandvia當作公務車代步。經過一年的使用歷程之後,這台草爺口中的「戰車」也歷經了多場戰役,留下了許多戰損痕跡。包含車頭前保桿刮傷,車側也是留下滿滿刮痕,車尾也有明顯擦傷痕跡,保險桿還掉了下來,甚至就連車頂都有受傷。草爺雖然無奈,但也十分好奇歷經了一年的大大小小戰役之後,不曉得要花費多少錢才可以把公務車恢復成原本的漂亮模樣。關於這台車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傷痕,主要原因是因為車身太寬且高度大約2米,因此遊走在台北或者都會區特別容易發生擦傷情形。

包含車頭前保桿刮傷,車側也是留下滿滿刮痕。(圖/ 翻攝自含老闆YT)

 
在開始整理外觀之前,必須先讓公務車回到原廠進行檢修保養,包含更換輪胎、差速器油、冷氣濾網、空氣濾網等耗材,花費了大約1.3萬元左右。雖然目前公務車的慘況讓前來接待的業務也感到十分意外,不過技師在檢修的時候卻表示底盤相當正常並沒有什麼異狀。在進行完基本保養之後,接下來就來到整理外觀的環節,草爺選擇來到凹痕修復中心,原因是希望在不傷害原廠烤漆的狀況下將凹痕修復。不過由於不少傷痕都滿嚴重,就連師傅都有些擔心能否徹底復原。最後在師傅的巧手之下凹痕終於徹底翻新,而修復的費用總計花費3.8萬元。草爺也再次跟同事們喊話,幾望大家要愛惜公物,不然下次誰碰撞到就要自己處理。

維修花費總計為71,316元,草爺仍然認為相當值得。(圖/ 翻攝自含老闆YT)

將凹痕修復完成之後,接下來要帶著公務車重新貼膜, 草爺對於貼膜其實也相當講究,除了要求外表亮麗之外,希望在邊緣處收邊也能夠做得漂亮。經過貼膜師傅的巧手之下,草爺的公務車又重新恢復了亮麗的外表,甚至還獲得了2萬元的友情甜甜價。最後結算這次的年度大整理總計花費為71,316元,關於用車心得,草爺認為Toyota Grandvia車內的空間相當大,讓車內的所有成員坐起來都很舒適,想要稍作休息也沒有問題。但是這樣的車身大小在台北市難免會遇到碰撞,所以即便扣除基本的保養外,大多的花費都是在進行外觀修復,但是草爺仍然認為相當值得。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含羞草日記#草爺#Toyota Grandvia#公務車#保險桿#擦傷#輪胎#耗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1024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