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鏡電視高層人事異動 NCC:收到申請將進行調查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2:26
鏡電視向NCC申請高層人事異動。(圖/中央社)
鏡電視向NCC申請高層人事異動。(圖/中央社)

鏡電視更換董事長與總經理人選,NCC主委陳耀祥今天表示,尊重公司治理,他個人也是看到媒體報導才知道,NCC昨天已經收到鏡電視董事長的申請案,是否合法,會以正式的行政程序進行調查。

鏡電視新聞台在今年1月19日取得新聞台執照,4日宣布更換董事長與總經理人選,引發外界關注。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天表示,目前尚未收到營運計畫變更案,至於是否違反當初執照相關附款內容,持續了解情況中。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審查NCC主管通訊傳播監督管理基金預算,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等關注鏡電視議題,質疑NCC許可鏡電視申設案是否有政治力介入。

列席的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表示,他絕對沒有護航,也沒有違法,他個人也不認識裴偉,這都可以去查證。NCC是獨立機關,每位委員有各自想法,對於不同意見書都予以尊重,這是合議制的精神。NCC從未說不可有新的新聞台,最重要的考量是專業性及個別的合法要件。

陳耀祥說,NCC對鏡電視的申請經得起考驗,而相關的檢舉案件,NCC也都有去調查。
 

對於鏡電視更換董事長與總經理人選,陳耀祥表示,NCC是要求裴偉不得擔任鏡電視董事長,至於公司內部的安排,則尊重公司治理,他個人也是看到媒體報導才發現撤換董事長,這部分NCC會去調查,昨天下午也有收到鏡電視董事長申請案,會以正式的行政程序進行調查。(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CC#鏡電視#董事長#新聞台#裴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35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