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無預警停電!慣老闆發威 宣布「扣薪1小時」網傻眼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3:32
今日上午全台出現大停電。(與本事件無關,示意圖/TVBS)
今日上午全台出現大停電。(與本事件無關,示意圖/TVBS)

今日上午9點多全台各地傳出停電災情,由於正逢上班時間,讓不少人工作都被中斷,就有霸氣老闆直接宣布「今天全員休息一天」,不過卻有網友發文苦笑,因早上停電1小時,所以要扣1小時的薪水,完全兩樣情。 

更多新聞:停電又復電「最傷電腦」!達人2招教你保家電平安

 

全台上午無預警大停電,造成交通大打結,許多上班族工作也受到影響,有網友就在PTT發文表示,公司在9:20左右停電,一直到10:40才恢復供電,沒想到歷經1小時又20分鐘的停電後,老闆卻說「算一個小時就好,今天的薪水要扣掉一個小時」,讓原PO相當傻眼,還自嘲說「請問我賺了20分鐘,是不是該感謝老闆」。 

停電後有老闆宣布扣薪1小時。(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全台大停電!興達電廠又出包 各縣市陸續復電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狂酸,「算時薪還有話講,算月薪是扣啥鬼」、「慣老闆讚」、「這種公司還不離職是有多奴?」、「去廁所蹲一個小時賺回來啊」、「檢舉啊,讓老闆多花點公關費處理」、「佛系老闆,一定要通知勞工局給予嘉獎」、「是我就直接提離職 ,什麼垃圾公司」。 

網友表示可以依法向勞動局檢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實上勞動部過去就曾指出,「勞工赴事業單位工作,因台電公司停電致雇主宣布停工休息,該日停工因不可歸責於勞資雙方,故工資如何發給,可由勞資雙方協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電#台電#公司#老闆#扣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62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