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警告今年必缺電!鴻海頂埔園區今大停電 網驚先知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5:53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去(2021)年12月曾針對公投結果指出「明年一定缺電」,不料,今(3)日上午9時許全台無預警出現大跳電,對此,鄉民們挖出郭董的說法,在PTT狂問,「郭董是不是先知?」,而鴻海土城頂埔園區也傳出停電消息,郭台銘人正在現場。

更多新聞:不瞞了!澎恰恰驚爆30年婚姻告終 友親揭「離婚主因」

 

PTT網友熱議先知。(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不甩郭董警告缺電!王美花嗆賭雞排 今停電網噓爆:哪裡領
針對四大公投結果,郭台銘去年12月19日表示,不管最後能源是用什麼思維做決定,可以確定的是,「明年一定缺電,工業也會,家電也會,既然大家都做了一個決定,將來就不要埋怨,要對缺電做準備」。

雙北多處無預警停電。(圖/TVBS)

 
更多新聞:孫藝真《三十九》暖男大突破!交纏官夫人「露骨慾片曝」

如今,今天上午9時許全台各地突然大跳電,就連鴻海土城頂埔園區也傳出停電消息,郭台銘本人正在現場。而傳出停電消息後,在PTT引發熱議。一名網友以「郭董是不是先知」為題發文說,今天全台大停電,郭董去年就已經警告了,所以郭董是不是先知。對此,網友表示,「郭大善人不會騙人」、「講真話會被討厭」、「疫苗靠郭董,缺電預警靠郭董」、「郭董務實,說實話被很多人討厭」、「這次不由得我不信了」。不過,另有網友認為,「停電不等於缺電」、「不算先知,只是科學不會騙人,他願意信」。

更多新聞:同框邱澤脫口喊「恭喜」網驚呆:當爸? 賈永婕急改貼文
至於停電原因,台電稍早說明,今日上午9時左右,因南部電力系統電網故障,導致南部區域目前停電,北部、中部區域因低頻電驛動作亦發生停電。台電公司現刻正緊急搶修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郭董#停電#先知#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982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