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不及!暑假已有歐洲包團、下半年解封? 需先接受這事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0:58
國際旅客減少也重創營收。(示意圖/TVBS)
國際旅客減少也重創營收。(示意圖/TVBS)

由於新冠疫情台灣旅遊業受到嚴重打擊,國內旅遊力道不足以支撐旅行社成本,且國際旅客減少也重創營收,雄獅旅行社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指暑假已經有客製化包團訂單,而觀光局則說今(2)將討論觀光客入境指引。

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圖/TVBS)

 
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表示,今將會開會討論國際觀光客入境防疫指引,其實去年就有擬定給指揮中心,但後來疫苗覆蓋率提升內容做了調整,國旅跟境外旅遊都會同步並進。

游國珍說,當周遭國家如果已經開放台灣若持續封島會走不出去,但是包含政府、專家、學者甚至民眾都在提病毒共存,那代表確診人數民眾能不能接受?現在全球最安全就是台灣走出去一定會染疫,回來之後台灣人又覺得確診增加是不是又要鎖國?必須像是接受身邊的朋友「染上流感」,現在很多人因為車禍死亡,但應該不會因此不敢出門。

他表示,商務旅行部分已經開始有訂單,像為了一些目的性要出國的客製化包團,本來是去年要去延到現在,暑假7、8月已有要去歐洲、東南亞的,這些會在解封之前就先出來,下半年後解封之後政府可能會針對低風險國家開放,是否有人數管控還要等確切狀況出來。

 
游透漏,雄獅旅遊原有3000位員工經過疫情過後指剩1800人,原本旅遊推廣人力都流失,現在為了佈局解封後的環境每月擴編20、30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疫情#出國#入境#防疫#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73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