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鐵車門邊滑手機「下秒飛出卡縫」 她崩潰喊:怎賠償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23:06
一名女網友的手機不慎掉進高鐵門縫間。(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的手機不慎掉進高鐵門縫間。(圖/翻攝自Dcard)

適逢連假期間,返鄉人潮湧現,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昨晚她搭乘高鐵回家時,因為自由座車廂全滿位,只好站在車廂間,怎料手機卻不慎從手中滑落,下秒直接掉進高鐵門縫間,荒謬的經過連前來處理的人員都驚呆,所幸最終在眾人的協助下成功取回。

更多新聞:90年代珍奶霸主!「手搖飲始祖」掀網共鳴:一杯20元

 

最終在高鐵人員的協助下成功取回手機。(圖/翻攝自Dcard)

原PO昨(25)日在Dcard發文透露,晚間她搭乘高鐵返家時,因為自由座已滿位,只能站在車廂間乘車,同時用手機追劇打發時間,沒想到就在列車到站前15分鐘,手機不慎從手中滑落,直接卡進車門縫間,讓她當場嚇傻。

由於門縫非常狹窄,原PO無法徒手撈出手機,不僅擔憂若造成車門毀損該如何賠償,也怕會影響列車安全,便從第一節車廂趕到第七節車廂向服務人員求助,前來處理的人員當下也驚訝表示,「天啊!怎麼會這樣,太扯了妹妹!很可能要把門拆掉,也要做好換車的準備」。

 
更多新聞:ATM存5萬「少1關鍵步驟」慘被吞錢!她哭:銀行不賠

原PO發文分享事發經過。(圖/翻攝自Dcard)

所幸列車到站後,高鐵人員拆下車廂外可連接內部的蓋子,成功將卡在門縫的手機取出,而原PO按照流程填寫遺失物處理單後順利結案,讓她大讚高鐵人員都很親切,更特地寫信道謝。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人員快速解決問題推一個」、「真的是愛縫ㄌ」、「真幸運!還好手機撿得回來也沒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鐵#車門#手機#縫隙#低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47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