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銷電話響不停!內行曝這處洩個資:接到秒掉陷阱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0:15
許多人經常有接到不明來電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經常有接到不明來電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曾接過廣告或推銷的不明來電,就有網友表示,近期接到一通廣告電話,而在困惑對方為何有自己號碼時,商家則回覆「我們是用電腦跑電話。」對此原PO也質疑詢問「真有那種系統嗎?」,貼文一出也釣出內行回應。

原PO詢問是否真有跑電話的系統。(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表示,近日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表示自己是某某美容店的員工,由於想寄送試用品,因此詢問自己的地址。對此他也質疑回應「你們怎麼有我電話?」對方則回覆「我們是用電腦跑電話,沒有你的個資。請問妳地址?」聽見如此回答後,原PO也困惑表示「什麼系統可以跑別人電話的?真有那種系統嗎?」

貼文曝光後,有許多人則回應「真的有如此系統」,並指出通常為電銷所使用,「是真的有,所以你才會接到一接就掛的電話,那個是在賣有效號碼的測試,大概一個有效號碼1元,可以賣給這種推銷的商家」、「有這種機器,電銷在用的」、「有賣掃號的系統,平時接到接起來即掛斷的電話,就是系統在掃有效號碼,電銷公司買系統後,可選擇印出有效號碼,也可選擇由電腦設定自動撥打有效號碼。」

有網友表示許多公司會利用掃碼系統,隨機撥打電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也有不少曾於推銷公司上班的網友指出,公司經常會有一疊不知從哪裡來的電話,也有可能是用電話亂拼湊的方式,去記錄哪個號碼有接通,「之前有去面試過一間公司,專門打電話推銷的,他們那邊真的有整疊完全不知道哪裡來的電話」、「之前去做過推銷手機的,他們就給09×××××××開始亂拼湊數字,看哪個號碼有接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推銷#電銷#電話#來電#手機號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96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