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辣燙夾什麼料最超值? 老饕秒推「它」:口感大勝肉片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6:57
天冷時,許多人喜愛吃麻辣燙或是火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冷時,許多人喜愛吃麻辣燙或是火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氣溫驟降,不少人除了大嗑火鍋之外,也會選擇麻辣燙等熱呼呼的美食來填飽肚子。然而就有網友指出,豆皮是麻辣燙中經典的選擇,而在與肉類相比後,也認為豆皮大勝肉片的口感,對此他也好奇「覺得豆皮比肉好吃正常嗎」,貼文一出引起討論。

原PO認為豆皮大勝肉片的口感。(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發文表示,大家在吃麻辣燙或加熱滷味時,點豆皮是很常見的選擇,而現在一捲炸豆皮通常賣10元至20元,一份肉則賣30到50元。但相對來說,許多店家肉的品質都未必良好,不過豆皮的水準就很穩定,除了每一間店的味道、口感都差不多之外,豆皮煮好後也又香又會吸湯汁。

更多新聞:滷味必點排行出爐 網激推「這食物」:CP值超高

對此原PO也解釋,自己久而久之都只點豆皮但不點肉了,並好奇詢問「豆皮真的比肉還香,覺得豆皮比肉好吃正常嗎,有沒有八卦?」

 
許多網友認為豆皮的價格已不如以往便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不少老饕也認同豆皮是麻辣燙必點的一個品項,紛紛表示「湯汁讚啊」、「便宜的肉還不如豆製品好吃。」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在物價調漲的現況下,已經很少見豆皮為10元左右的價格,「10元已經是成本惹,哪可能賣這價格」、「豆皮半張15」、「豆皮只有10元可能連半張都不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辣燙#滷味#豆皮#肉類#美食#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5

0.1840

0.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