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雙鐵、客運飲食「3月擬解禁」 交通部:評估中!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06:41

衛福部長陳時中透露,疫情在穩定可控狀態,放寬措施勢在必行,時間點可能落在3月之後,交通部配合政策,已經著手評估陸海空,包括雙鐵車廂、客運和航班等可保持社交距離下,能放寬飲食政策,目前有待中央點頭同意。

搭火車想吃東西,現在都得在上車前趕快解決,不是在等候區速戰速決,就是在進閘門前填飽肚子,但未來3月,這些禁令可能解除。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疫情)那在穩定可控,必然就會開始來做一些相關放鬆的措施,放寬是勢在必行啦。」

圖/TVBS

鬆口「解禁」是遲早的事,畢竟疫情已經漸漸控制,要向正常生活來做調整,交通部配合政策,研擬放寬「陸海空」,運具內可飲食。

 
交通部政次陳彥伯:「有一定的社交距離,或者鄰近戴口罩等等的情況下,雙鐵或機上或者是船舶,這些飲食的開放,都是我們目前在評估中。」

圖/TVBS

3號座位,來,幫你量一下體溫。

包括客運車上禁吃東西,3月也可能,在鬆綁措施範圍內,但在交通場站,還是必須戴口罩、量體溫,確切的飲食規範,是不是能回復過往正常生活,還得等中央點頭,才能施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解禁#陳時中#指揮中心#口罩#交通#飲食#航班#措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31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