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23歲月薪16萬 父母得知她職業狂勸兒:快分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22:16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女友的工作月薪高達16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女友的工作月薪高達16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出社會工作,總是希望可以找到高薪工作,最好是「錢多事少離家近」。最近有個男網友分享,他和女友交往3年,對方年僅23歲,但是月薪高達16萬元。日前家人得知她的職業和工作內容後,卻紛紛勸兩人能分手,詳細過程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男方父母得知女友職業是跑船的之後紛紛勸他快和對方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女友原本就讀某海洋學校,畢業後開始出海跑船,最近如願升到了甲級船員(third officer),目前月薪16萬左右。原PO還說,一開始女友跟他說畢業後想跑船,自己是可以接受的,「畢竟跑船薪水高,覺得可以一起很快買房共組家庭,是一個快速累積財富的工作」。

更多新聞:娘家要求收小聘36萬 婆婆秒翻臉罵「賣女兒」缺席婚禮

男網友說,兩人剛交往時,他會常帶女友回家和家人相處,由於兩人差7歲,在女友大四那年,父母親問他對方畢業後有何打算,女友也老實回答想進入海運公司的貨櫃船工作。但就從此刻開始,男方父母卻開始勸說兒子趕快和對方分手,他們的想法是認為那是男生的工作,環境都是男生很危險,外加至少要幾個月才能回家一次,無法照顧家裡,更何況是生孩子?「家裡很希望娶來的女生能夠進家門當傳統媳婦,可以幫忙照顧家裡及孩子」。

 
更多新聞:女友嫌「髒又噁」交往6年無性生活 男問:該分嗎

父母親的說法讓原PO頓時陷入兩難和苦惱,他表示和女友是真心相愛,兩人也想有個家,但他也透露自己目前工作收入要比女友高很困難,更別說買房養家,他覺得自己加上女友工作收入,才能讓他們有未來。只是家裡卻很反對,認為女生就是要在家顧孩子,「但沒錢要怎麼結婚生子?真的很矛盾」。

男網友自稱父母親的要求讓他很苦惱。(圖/翻攝自Dcard)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表達自己看法;不少人都認為男方父母是不是腦子壞了,該在家顧小孩的是原po吧!有人看完整段內容分享後,質疑男方「所以你想跟她結婚,是因為她跑船有錢可以幫你買房?」還有人不客氣地說,「你爸媽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重,還敢嫌高薪媳婦,那就請你爸媽每個月出16萬給你女友,讓她不要出航啊!為了不要耽誤女方前途,你們還是趕快分手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跑船#職業#甲級船員#媳婦#結婚生子#傳統#高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1176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