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第一圈」疫情燒 中永和、新店、板橋共7例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9:52

今天新增16例個案當中,新北市就有7例,都是跟吃飯唱歌團有關係,而且這些個案居住地分布在板橋、中永和還有新店,也就是新北市的第一圈,其中一名Ct值非常低的女職員,更是固定每天搭捷運上下班,足跡讓外界擔心。

圖/TVBS

 
記者張寓科:「在吃飯唱歌群聚案當中,一名北市公司的女職員確診,Ct值只有12,而她每天都從新店七張站,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再轉線到民權西路站上班。」

固定搭捷運上下班,足跡雖然很單純,但大家來來去去,同車廂旅客難以掌握。

民眾:「我覺得現在應該,到處都會擔心啦,雖然我覺得就是大家做好防疫措施。」

 
圖/TVBS

現在只能做好自身防疫,因為新北市,確診者足跡非常多。

記者張寓科:「另外永和還有一對,開自營工作室的夫妻,兩人Ct值都很低,曾到過全聯永安門市,採買日常用品。」

2/18新北市增加7例個案,都跟房屋代銷吃飯唱歌團有關,現在疫情已經擴散到新北市第一圈,包括住在新店的北市公司職員,永和自營工作室夫妻,工程零件批發商父女,還有中和1位行銷公司職員,以及板橋1位國中女學生。

圖/TVBS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我們這一次的這7位,就是都有參與吃飯跟唱歌的,裡面有3位只有吃飯,有4位是吃完飯一起去唱KTV。」

板橋中山路的全家新光仁店,就是國中女學生的足跡之一,其他還有屈臣氏、蝦皮店到店等等。

而三重的幼兒園學童確診,導致醫院大半夜塞爆,市府表示抱歉,因為匡列310人,但實際來篩檢的卻有400人,有積極調派防疫計程車接送。

 
但很多人都在現場等結果,才會出現這個景象,不過好消息是400位採檢者,全都陰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新冠肺炎#確診#足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32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