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接學校電話「兒高燒38.5度」 急衝學校見真相傻了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20:44
原PO以為兒子發燒,趕緊火速飆車到學校。(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以為兒子發燒,趕緊火速飆車到學校。(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土疫情難以捉摸,搞得大家人心惶惶。一名家長分享,日前發生一起烏龍事件,幾天前接到學校電話,得知自己兒子竟然高燒38.5度,當下深怕兒子確診,搞得學校得緊急停課,全家人也必須隔離。嚇得她趕緊火速衝到學校,孰料抵達後,導師卻滿臉問號,事後才驚覺,原來自己的兒子與另一所學校的學生「撞名」了。

原PO指出,日前發生與兒子同名的烏龍事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名字太常見有可能鬧出烏龍笑話。一名婦女在「爆怨公社」臉書表示,近日早上準備出門擺攤時,意外接到學校的電話,被告知兒子已發燒到38.5度,當下她與丈夫互看一會兒,意識到情況不妙,害怕若是確診了,不但連女兒的學校得跟著停課,全家人也遭殃,必須被隔離匡列。

於是,原PO立刻放下手邊工作,快馬加鞭飆車到學校,結果一抵達,導師接獲警衛室通知後,卻滿臉驚訝,完全不知道有此事,因為當時並非導師的課,接著又打電話給保健室詢問,保健室也稱完全不知情,導師便火速趕回教室找人,並幫他量測體溫,結果發現才36度多,根本就沒發燒。

原PO表示,這件誤以為兒子發燒事件巧合到不可思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原PO將接到的電話號碼告訴導師,經查證後赫然得知「並不是學校的電話」,而導師越想越奇怪,天底下哪有這麼巧的事,讓她不免懷疑該不會遇到詐騙集團,或是惡作劇電話。
 

不過,原PO的老公卻認為若是詐騙,應該會叫他們去匯錢,而不是來接小孩。因此,他們決定回撥電話,沒想到接通後仔細詢問,才得知是「烏龍一場」,另一所小學也有人叫一樣的名字,而他們也忍不住笑稱,「那個小孩真可憐,一直等不到爸爸來接他去看醫生」。

貼文曝光後,眾人直呼「也太巧了吧」,「這機率有多少啊!好巧」、「搞不好兩位家長電話只差一個號碼」,還有人打趣說道,「案情並不單純, 要不要去驗個DHA」。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父母#兒子#學校#發燒#菜市場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68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