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努力!男大生哭求降租 俏房東加碼紅包:最怕男人淚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5:01
有男大生向房東哭求將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男大生向房東哭求將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自稱「俏房東」的女性房東,在臉書上分享,她將房子租給了一名男大生,不過男大生日前卻哭著求她要減租,女房東心軟後便答應了,她還包給了這名男大生一個大紅包,資助他的生活費,還說「最怕男人的眼淚」,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大喊「不想努力了」,引發熱議。
 

一名男大生哭著向房東求降租,結果房東心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好心讓親戚「免費住10年」 請他們搬走竟被嗆惡房東

 
一名女房東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自稱自己是一名「俏房東」,她表示自己將房子承租給一名男大生,不過對方卻突然找上她,向她哭訴求情看是否可以降租,原PO則表示自己實在無可奈何,更說「我最怕男人的眼淚,我還資助他一點」,指出自己已經答應降租,更包了一個紅包資助男大生,還說「怕他天冷肚子餓」。

有房東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男大生向自己哭求降租。(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好心讓親戚「免費住10年」 請他們搬走竟被嗆惡房東

原PO曬出一整疊的千元大鈔,照片中有將近10張以上的千元鈔,似乎就是在暗示這些千元鈔是包給男大生的紅包,不過原PO也指出,儘管答應降租給男大生,還包紅包給他,不過她仍然擔心對方的小女友心中會如何想。
 
 
房東心軟答應男大生,還給了大紅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租屋5年「賺走房東豪宅」!神人曝超狂秘訣 網跪:超會算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想跟姊姊租房子了」、「別人的房東都不會讓人失望」、「不想努力了」、「我也想當純情房客」、「我老公不想努力了,你收嗎..?」、「俏房東還有房間出租嗎?」、「地址給我,沒哭出兩棟房子我誓死不退」、「請問還有缺房客嗎?我沒有小女友不用擔心她會怎麼樣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東#房租#減租#將租#男大生#俏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136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