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莎3煞毆人到「智力中下」 聘7律師談賠償金額太離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22:13
去年台中市發生瑪莎3煞聯手圍毆男大生事件。(圖/TVBS資料畫面)
去年台中市發生瑪莎3煞聯手圍毆男大生事件。(圖/TVBS資料畫面)

去年11月一名宋姓男大生騎車時,與一輛瑪莎拉蒂發生擦撞,駕駛和同車2名友人下車後,竟把男大生押下車一陣暴打,事後被檢警依殺人未遂起訴。台中地院今(23)日下午開庭,對方律師有提出調解意願,沒想到其中1人僅願賠償「5萬、10萬」,讓宋男母親大罵離譜,根本就是無意調解、草菅人命。

瑪莎3煞提出的和解賠償金額數字太離譜讓男大生母親大罵根本就是在草菅人命。(圖/TVBS資料畫面)

 
全案發生在去年11月7日凌晨,當時宋姓男大生騎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與河南路路口處,與張男駕駛的瑪莎拉蒂發生擦撞,張男手持鋁棒,與同車的李姓和陳姓男友人,聯手把宋男逼下車,接著對他一陣痛打,最後把男大生打到傷痕累累還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急救後,院方一度發出命危通知,所幸最後救回一命。

宋姓男大生目前已經出院返家休養。(圖/TVBS資料畫面)

宋男母親表示,現在兒子還在持續復健中,但不時出現暈眩情況,而且經過醫院判定,目前智力程度為中下。至於這瑪莎拉蒂3煞,遭警方逮捕後依殺人未遂罪起訴,3人還在羈押中。台中地院今日開庭,張男等人聘請7名律師辯護,為求交保向法官提出調解意願,宋母同意談談。

更多新聞:勒索麥當勞7千萬遭判刑 消防夫妻提「賠10萬換和解」
 

沒想到,3煞提出賠償金額,讓宋母傻眼直呼無法接受。宋母表示,其中張男父親,起初只願意賠醫藥費,之後才改口醫藥費加60萬;李男家屬則表示願意賠償100萬,最扯的是陳男家屬,竟稱僅願意賠「5萬、10萬」,還說「再多已經付不起了」。這讓宋母氣得大罵,3人把她兒子打到智力中下,提出這種賠償金額實在太過離譜,讓她覺得毫無誠意,根本是草菅人命,雙方調解破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大生#瑪莎拉蒂#智力#醫藥費#賠償金#殺人未遂#命危通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61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