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煞打男大生聘7律師「只願賠5萬」 母轟:羞辱我?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志忠 廖文漢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3:25

台中名車打人案新進展,調解時張敦量只願出醫藥費+60萬,陳勁豪自稱未成年沒經濟能力,只願賠5萬到10萬,男大生家屬質疑,被告3人一共請了7名律師,組成豪華辯護團想減輕刑責,但和解金卻少得可憐。

圖/TVBS

 
宋姓男大生母親:「一直支支吾吾的,然後到最後才說,欸醫療費再加個60萬,我們了不起5萬10萬,不然的話,我們可能5、60萬都可能付不出來,是故意用調解庭來羞辱我的嗎?」

台中名車打人案新進展,嫌犯3人,希望跟男大生和解,主嫌張敦量提出負擔醫藥費+60萬,李韋霖則是願意出100萬,至於陳勁豪他的家長說他未成年只願賠5萬到10萬。

宋姓男大生母親:「頭還是會有不時的暈眩,或是說頭痛的問題,可能因為他的平衡感不是很好,然後他又在精神上面的創傷,還是一直都存在。」

 
圖/TVBS

一個當事人能請3位律師,張敦量家請好請滿,至於李韋霖跟陳勁豪各請兩個組成7名豪華律師團,男大生媽媽質疑為什麼有錢請律師,賠償金卻少的可憐。

宋姓男大生母親:「已經開始失去意識了,你才說欸不要再動手了,那你還跟我講說,要不是他兒子的話,那我兒子可能就死定了或是這類的話,讓我覺得真的是把人命不當一回事。」

據了解,宋姓男大生經過專業檢定,目前智商約剩85,跟正常人數值110到125有不小差距,家屬提出近千萬賠償,包含精神賠償+勞動能力減損,張敦量等3人辯護團不服氣,要求再找醫療機構重測。

圖/TVBS

宋姓男大生母親:「和解金額我覺得要對他們一定要有一種懲戒性,並不是說隨便草草了事,然後你就把人命永遠都不當作是一回事,這樣子對社會來講也是一個很不好的示範。」

張敦量家在彰化經營食品業,實際前往求證張爸爸不願回應,據了解事發是在2021年11月,至今3個月生意有慢慢變好

張敦量父親:「謝謝,我暫時沒有意見,謝謝。」

 
當初打人案爆發,有網友發起拒買張敦量家產品,現在生意漸漸有起色,但法庭上只願負擔醫療費+60萬,陳勁豪家長應有連帶賠償責任,卻只願意出10萬,3人把男大生打成重傷想和解,男大生家屬痛批根本是草菅人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瑪莎拉蒂#惡少#張敦量#男大生#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7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