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進柯文哲「微解封」?侯友宜:新北密切觀察到228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2:39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台北市政府今(14)日臨時新增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由市長柯文哲親自主持,公布微解封範圍及相關防疫資訊,鄰近的新北市是否跟進備受關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時態度仍謹慎,表示春節到2月28日的期間內,要密切觀察整個疫情變化。

柯文哲日前表示,如果疫情平穩、沒有不明社區感染,台北市從2月15日起微解封,包括電影院影廳內可飲食,動物園、天文館等取消人數限制及預約制、可辦校外教學及畢業旅行等。北市府今日下午3點半將由柯文哲、副市長蔡炳坤、黃珊珊及衛生局等相關局處舉行防疫記者會,公布北市微解封範圍及相關防疫資訊。

 

侯友宜今日一早出席新北中和區錦和運動公園停車場新建統包工程動工典禮,受訪被問及微解封相關議題。侯友宜指出,新北市面對疫情一定是戰戰兢兢、全面守住,目前雖然新北的傳播鏈大部分已釐清,但像昨天非常清楚都是桃園機場,包括亞旭、西堤等,部分則是從高雄、苗栗到新北,這些傳播鏈大部分都已經釐清,但新北不會因為傳播鏈釐清後,就覺得疫情已經穩定,還是做好一切。

侯友宜表示,春節至2月28日的期間中,都要密切觀察整個疫情變化,把疫情守住,才是我們當前最重要的責任。

柯文哲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微解封資訊。(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至於有些來自桃園、高雄的傳播鏈,還沒找出源頭,如何抓出社區內的隱藏個案?侯友宜回應,只要在新北發布個案,從源頭去追,並靠中央基因定序來明確化外,也會擴大匡列、採檢。

侯友宜說,只要有接觸都會做好採檢,目前匡列採檢都是陰性,希望追查過程中疏而不漏,沒任何遺漏,全力追查源頭、做好密切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柯文哲#台北市#微解封#不明感染源#社區#本土#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288

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