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潰!一家四口入住墾丁五星級飯店 蟑螂夜襲爬枕頭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3:59

有民眾上網抱怨,一家四口入住屏東墾丁知名五星級飯店,不只有維修電梯的噪音,睡覺時,天花板竟然還有大蟑螂掉落!爬在枕頭旁,差點吵醒熟睡的孩子,夫妻兩人抓住蟑螂後,飯店原本打算折扣600元房費,但夫妻兩人婉拒。業者也回應,其實飯店緊鄰國家公園,生態豐富,已經有定期做環境消毒。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當事民眾:「牠會不會飛啊不知道掉下來。」

夫妻兩人快嚇壞,只見飯店枕頭上,一隻蟲蟲爬來爬去,小朋友還在睡夢中,渾然不知情,就怕吵醒孩子,爸媽急中生智,拿出冰桶蓋下去。

當事民眾:「妳拿冰塊桶給我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仔細看,竟然是一隻大蟑螂,差點沒暈倒,這對夫妻po網抱怨,帶著2位孩子,7日入住墾丁一間五星級飯店,先是被電梯維修噪音干擾,持續到半夜12點,換了房間才安靜,沒想到,天花板突然掉落東西,原以為是星斑天牛,卻是一隻美洲大蟑螂,隔天主管致電,願意折扣房費600元,但夫妻倆拒絕,原定4天3夜行程,也提早退房。

揹著清潔藥水,工作人員在客房內仔細消毒,從雙人床到陽台都不放過,這家飯店緊鄰著墾丁國家公園,周遭生態相當豐富,因此飯店每兩周就會做全區環境消毒,只是難免會有漏網之魚,發生「天降蟑螂」事件。

圖/TVBS

飯店業者:「第一時間發生事情之後,我們後續有持續關心客人的住宿狀況,那退房的時候,也有準備伴手禮,但是客人有婉拒的狀態。飯店的周遭環境是屬於生態比較開放的,所以我們固定是每兩週,委由專業的消毒公司,進行全區域的環境消毒清潔。」

雖然業者第一時間就有做補償,後續也持續聯絡消費者,只是對消費者來說,出遊興致全被打亂,雖然機警抓住蟑螂,還是造成惡夢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墾丁#五星級飯店#蟑螂#夜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186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