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為何崛起?老顧客2字點破「在台稱霸」關鍵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3:54
NET擁有一群死忠消費者。(圖/翻攝自NET臉書)
NET擁有一群死忠消費者。(圖/翻攝自NET臉書)

國內服飾業品牌眾多,競爭相當激烈,其中主打休閒風格的NET,因主打平價服飾,加上衣物款式多,擁有一群死忠消費者。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NET是怎麼崛起的?」引發討論,意外釣出忠實顧客2字分析稱霸關鍵。

更多新聞:股神在這!她買1張台積電「狂賺7位數」 全靠1關鍵

 

多數人傾向便宜又好看的服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該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台灣有許多平價服飾品牌,以往過年時也常常到這些店家買新衣,直到後來多間大型平價服飾店進駐,像是H&M、GU等;原PO表示,其中同樣主打平價服飾的NET越開越多間,就連高租金的精華地段也都有它的身影,讓他不禁好奇詢問「NET如此成功的關鍵是什麼?」

更多新聞:50嵐點啥懂喝?「奶茶不是招牌」內行推2神飲:真的讚

 
PTT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掀起熱議,許多老顧客紛紛點出「便宜」是最大關鍵,加上款式好搭配,讓不少人大讚CP值超高,「便宜,品質也還可以」、「便宜啊,小弟十幾年前剛出社會都靠它」、「可以挖寶,有些衣褲裙很好搭配,又不貴」;此外,也有網友認為,「做公益就支持」、「平常就做公益跟為了宣傳臨時做公益差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ET#服飾#平價#品牌#便宜#款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32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