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鄉返鄉看房潮! 南科房市夯中北部客人增6成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8:42

台南善化、新市、安定三區,受到南科發展的帶動,房產價格上漲,5年來成長1倍多,善化、新市甚至一坪破30萬元,春節期間就吸引不少在中北部工作的返鄉客群前往參觀,帶動一波看房熱潮!

圖/TVBS

 
春節假期結束了,台南市安平區的新建案場,還是有民眾看房子,在南科附近的善化區,還有民眾想買店面。

看屋民眾:「投資的話也很好,而且這邊的話都是南科新貴喜歡的地方。」

業者說,春節期間,看屋人潮暴增,其中,返鄉的中北部客人是大宗。

 
圖/TVBS

銷售中心經理趙子喬:「過年期間返鄉的客人來說,跟以往過年前比的話,大概以中北部客人大概會多了6成左右。」

房仲楊易達:「很多中北部的客人他是原本就住在台南,然後過年期間返鄉回來看房子,大概有多大概3成的客人!」

業者說,整個南科房市主要範圍包含善化、新市、安定,其中,善化、新市較為熱鬧,生活機能強,房產價格已達每坪30萬;至於開車進南科只要3分鐘的安定,價格也大幅上漲,從每坪近20萬,漲到20幾萬。

圖/TVBS

房仲楊易達:「大概善化新市以30萬以上1坪,那如果我們以安定來講的話,它相對來講沒有善化生活機能那麼好,那安定的話大概是20出頭左右!」

銷售中心經理趙子喬:「在六都相較之下是比較適合做投資、置產,甚至是自住這一塊。」

儘管南科區的房市逐漸飆漲,但房價仍是北部相同品質房價的1/3左右,春節期間吸引在中北部工作的返鄉族青睞,置產之外,也有人看好發展前景準備投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看房潮#返鄉#南科#上漲#房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66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