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料店2員工鐵鍋煮髒鞋遭開除 雲縣府稽查出爐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7:01
雲林某飲料店員在店內用鐵桶煮鞋。(圖/TVBS)
雲林某飲料店員在店內用鐵桶煮鞋。(圖/TVBS)

雲林縣某連鎖飲料店員將運動鞋浸泡鐵鍋烹煮,影片在網路引起關注,雲林縣衛生局今天前往稽查,開立限改單處分、要求員工教育訓練,飲料店總公司並開除嬉鬧的2名員工。

有網友在網路論壇平台Dcard貼出一段IG限時影片,畫面是穿著連鎖飲料店制服的員工在嬉鬧,將骯髒的運動鞋壓到大鐵鍋中加熱烹煮。經比對查證影片中的飲料店位於雲林縣虎尾鎮,雲林縣衛生局今天派員前往稽查。

 

雲林縣衛生局食品衛生科長林小玲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飲料店有10名員工,案件發生在5日,事發後總公司已經將嬉鬧的2人開除,同時勒令店家今天休息一天。

稽查人員比對現場擺設,初步確認影片中出現的容器是報廢的鐵桶和夾子,並非是店家營業所使用的鍋具,由於影片已造成消費者觀感不佳,衛生局要求店家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林小玲進一步說明,食品衛生管理法中對食品容器具有相關的規範及管理,例如加強清潔、破損不可使用、煮食品的鍋具不可換煮器具物品類,如果查獲後會依據食安法開出限期改正,若限期未改正即開罰新台幣6萬至2億元的罰緩,在此也呼籲業者,規範員工加強教育訓練,不要有類似惡作劇的行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飲料店#煮鞋#球鞋#開除#食安#員工#教育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14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