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發現母「手機秘密」崩潰!原因曝 網打氣:做自己就好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1:09
爸媽感情發生問題,通常小孩都會察覺得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爸媽感情發生問題,通常小孩都會察覺得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家庭的情況皆不同,不過父母的不和諧,孩子們總能觀察出來,也都放在心上。近日有位網友分享了自己的家庭關係,並表示爸媽關係很複雜,近期無意間發現了媽媽手機裡的秘密,並強調「擔心之後事情若嚴重化,村里輿論壓力等等影響到她(媽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文章下引來許多人留言,並且有許多人也都分享親身經驗,希望能給原PO一些幫助。

原PO把家事跟大家分享,希望網友可以給他建議。(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上發文闡述自己的故事,提到爸爸有眼疾,又愛喝酒抽菸,由於沒辦法自由外出活動,每天都在家。懷疑媽媽在外面跟人家亂來,久而久之也患上了憂鬱症。媽媽是個獨立女性,每天賺錢,照顧爸爸,需要公司及家裡兩邊跑,還要負擔阿嬤的外勞費用,家庭收支平衡也搞得她心力交瘁。而自己是獨生子,常駐外地工作,不常回家。媽媽也常抱怨爸爸酒後對她暴力相向。請自己聯絡社會局幫忙,但她又反悔不忍心。

直到過年,幫媽媽換新手機時,發現一直收到同一個男人的訊息,點開來發現「他們的對話都愛來愛去的」而且還有傳私密照過來。原PO頓時心情非常沉重,並想起媽媽之前說的話,很多人勸她離婚不要再讓爸爸欺負她,但她擔心之後爸爸變成自己的累贅,但能跟媽媽說的都說了,該離開選擇對自己好等等的話。文章最後並強調,「我了解她因為沒有依靠而選擇出軌,但是爸爸這樣的情況⋯,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阻止她。也很擔心村里輿論壓力等等影響到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許多人都建議原PO爸媽乾脆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引來網友紛紛留言,大多數人都提出「離婚」的建議,「不管怎樣婚內出軌就不對,趕緊讓你媽快離婚比較名正言順」、「離婚最佳選擇」、「幫忙蒐證讓你父母離婚,你應該也很清楚父母的婚姻根本只剩空殼」、「你媽媽也有問題吧! 既然她選擇不離婚,就不應該有婚內出軌的行為吧!」、「離婚,各自安好」、「都幾歲了,為何沈重,我覺得你媽能在外面找到幸福有人愛,你反而要開心吧」。

不過,有些網友也紛紛替原PO加油,並且建議「甚麼都不要做就好」。「沒事,做好你自己的角色就好了」、「這是他們倆的事,你怎麼勸都是不對的」、「你應該要做的是祝福你媽」、「我覺得你媽媽也是很累想要有個可以依靠的對象,畢竟一直以來他都是被依靠的那方,千萬不要責怪媽媽,也不要把這件事情告訴任何人」、「你就不要管了」、「辛苦你了,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爸媽#出軌#感情#離婚#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41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