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驚見衣櫃「整疊女性內褲」 抓包尪百人斬:連人妻都要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4:04
大陸網紅周小磕。(圖/翻攝自周小磕微博)
大陸網紅周小磕。(圖/翻攝自周小磕微博)

大陸網紅周小磕長相甜美,以拍攝美妝教學影片打開知名度,2020年與交往6年的男友結婚,怎料不到2年婚姻就告吹,她透露,早在新婚3個月時,就發現男方多次出軌,婚前和婚後加起來,竟劈腿高達400多人,還曾在衣櫃看見一疊不屬於自己的女性內褲,讓她忍不住崩潰。

更多新聞:女星產後大出血「寶寶也病危」急搶救 生死關頭只想到他

 

周小磕自爆自己已經離婚。(圖/翻攝自周小磕微博)

周小磕在14日上傳的影片中自爆,其實自己已經離婚,她坦言,自己和前夫愛情長跑6年,兩人經歷過大風大浪,還曾攜手走過異國戀,男方一直以來都相當體貼,她也認為對方是個完美情人。然而,有天她收閨蜜傳來的訊息,說看見丈夫出現在約X軟體上,因此起疑去翻對方的手機,才發現他與400多個陌生女子的露骨對話,「他有跟一個妹子說他百人斬,我才知道他好像是把睡女人這件事當成集郵了」。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激戰一半「突被開視訊」 她見對象氣瘋:乾掉

 
周小磕翻出前夫出軌證據。(圖/翻攝自周小磕微博)

不僅如此,周小磕還驚覺自己某次去外地出差時,前夫約了人妻到家中發生關係,讓她痛心說道,「在我看來這麼完美的一個人,就是背地裡是有這樣一個隱密的角落」。後來她找前夫對峙,對方哭著求原諒,她也心軟給予機會。

怎料才事隔2天,周小磕卻發現前夫偷偷把X友都加回來,讓她徹底心寒決定離婚,更誇張的是,離婚當天她還在衣櫃裡翻出一疊陌生的女性內褲,「當下我就決定了,那就離啊,就覺得這個人真的沒救了」。影片最後周小磕仍忍不住落淚,表示自己沒想到已經過了1年半還會哭,如此遭遇令不少網友相當心疼。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網紅#離婚#前夫#出軌#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90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