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過一次就愛上!ATM隱藏版功能網狂推「超方便」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05:40
大部分的民眾領錢都以實體卡為主。(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大部分的民眾領錢都以實體卡為主。(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忘了帶錢包也無法領錢的時代已過!全台ATM設點密集帶給大家生活許多便利性,不需為了領錢、轉帳,還大費周章到銀行一趟。而近幾年來頻頻出現新功能,甚至還出現了指紋、無卡提款,不少人直呼「超方便」。

更多新聞:牌咖快看!久坐腰痠背痛「這動作」助紓緩 1穴道解手痠

 

全台ATM設點密集。(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PTT上以「都有用過ATM的無卡提款嗎?」為題引起討論,並指出有一天和朋友相約出門,沒想到對方卻忘記帶錢包了。一開始想說當天的花費皆由自己代墊就好。結果朋友卻說,「沒關係!可以用ATM無卡提款」。當下其實滿困惑,第一次聽到沒有卡也能領錢,但對方看起來相當習慣。最後實在忍不住思考「是自己老了嗎?」。

更多新聞:媽媽對不起!搬出婆家超後悔 媳收到婆婆過年大紅包痛哭

 
出門遊玩忘記帶錢包或是現鈔也不用太過慌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沒想到,許多網友也紛紛分享自己的經驗,包含「用過!真的好方便」、「對常常忘記帶錢包出門的人來說超方便」、「已經用無卡提款很久了」、「這個功能真的超棒」、「出門就不需要帶很多卡」,以及「感覺未來的ATM都會傾向於這種模式」等。此外,也有部分民眾表示,「以前會故意不帶錢包出門為了要省錢,結果這個功能開始後就破功了」和「這樣有些人就不能再說身上沒帶錢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TM#領錢#無卡提款#指紋#錢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125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