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無卡提款 結果共15筆

  • 用過一次就愛上!ATM隱藏版功能網狂推「超方便」

    忘了帶錢包也無法領錢的時代已過!全台ATM設點密集帶給大家生活許多便利性,不需為了領錢、轉帳,還大費周章到銀行一趟。而近幾年來頻頻出現新功能,甚至還出現了指紋、無卡提款,不少人直呼「超方便」。
    2022/02/03 05:40
  • 元旦起ATM無卡提款月限額20萬?金管會:未硬性規定

    部分銀行陸續於官網公告增訂ATM無卡提款月限額新台幣20萬元,金管會銀行局指出,自律規範並未硬性規定,針對銀行增訂無卡提款月限額原因是否與金檢意見有關,將會同檢查局檢視個案認定情形。
    2021/12/29 09:18
  • 【今晚熱搜】王力宏/核四/四大公投/無卡提款/汪小菲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王力宏」。藝人王力宏昨被前妻李靚蕾指控長期劈腿,不僅在各個城市約X、召妓,還與同樣已婚的女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好形象一夕間全毀。事件曝光至今,王力宏並未對此做出回應,卻在今日悄悄搭機回台,稍早搭乘防疫計程車的畫面也被捕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18 21:03
  • 後悔太晚懂ATM「超狂功能」 過來人認證無卡提款:神方便

    許多人會使用超商或捷運站的ATM領錢,但可能遇上忘記帶提款卡情形,該怎麼解決?對此,有一名網友近日上網分享,自己到現在才知道ATM有「無卡提款」功能,好奇其他鄉民經驗。PO文掀起熱議。
    2021/12/17 23:22
  • 無卡提款拚市占 各銀行推美肌臉部辨識、指靜脈搶客

    隨著金融科技不斷創新,從兩年前開始,台灣也進入無卡提款的交易市場,除了民營銀行像是中國信託、台新銀行、富邦等等,紛紛推出無卡提款功能,就連公股銀行合作金庫也都積極搶攻無卡提款的市場,不過專家認為,未來趨勢是走向無現金化,無卡提款的臉部辨識、虹膜等等,也是為了開拓更大的數位金融市場。
    2021/01/13 23:01
  • 郵局ATM增無卡提款功能 最快109年底試辦

    郵局金融業務越來越方便,中華郵政公司儲匯處長陳佳莉今天表示,最快明年底ATM將開始試辦QR Code無卡提款功能,明年也將新增郵政VISA金融卡可搭乘高捷或桃捷等。
    2019/12/23 16:06
  • ATM無卡提款 台灣Pay開辦感應與掃碼提款

    民眾用手機即可完成ATM跨行無卡提款,財金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合作,率先開辦台灣Pay感應及QR Code掃碼ATM跨行行動提款功能,可在全台3200台具備感應及掃碼功能的ATM使用。
    2018/09/17 11:53
  • 快訊/台企銀429台ATM大當機 10:50修復

    台企銀全台ATM稍早傳出大當機!台企銀表示,429台ATM無法跨行轉帳、提款,機台顯示 「忙碌中 」,狀況在稍早10點50分已經修復。 至於為什麼會當機?業者表示是因為 「突然有大量業務湧入」,外界則懷疑可能跟無卡提款功能要。
    2017/09/30 11:37
  • 歡慶50歲生日!全球首台ATM「金裝」亮相

    發現口袋沒現金,附近便利商店就有ATM,讓你隨時都能提款,近幾年甚至還有「無卡提款」的新設計,越來越方便。但你可能不知道,全世界第一台ATM已經50歲了,最早是因為一名蘇格蘭男子遲到一分鐘,領不到錢,被這種不便利的情況氣到,才有了這項劃時代的新發明。
    2017/06/28 22:00
  • 跨行無卡提款再等等 安全性「卡」關

    原先預定去年底上線的跨行無卡提款恐怕還要再等等。金管會會表示,目前國外發展也是到自行無卡提款,且財金公司還要研擬安全性等問題。
    2017/04/20 11:41
  • 手機就搞定 郵局ATM開辦無卡提款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開辦無卡提款服務,經手機「e動郵局」APP操作,取得提款序號,即可於提款機領現金。
    2016/12/16 14:00
  • 無卡提款+虛擬帳戶 網銀「行動化」增便利

    銀行業務不只到臨櫃,網路銀行和手機APP,讓市場交易行動化,24小時隨時隨地都可以操作,各銀行業者也紛紛推出APP新功能,像是無卡提款、虛擬帳號等等,更增添便利性,只不過行動銀行對於不同族群的使用習慣來說,接受度還是有差別。
    2016/06/14 19:18
  • 「滑手機」提款! APP取序號領錢「無卡交易」

    現在到ATM領錢,不再需要攜帶提款卡,有銀行推出「指靜脈ATM」,伸出手指感應靜脈血流,辨識個人身分就能直接領錢,也有銀行則是提供手機APP,取得一次性序號,也可以直接把現金領出來,無卡提款漸漸走向趨勢,目前已經有5大銀行推出APP無卡領錢,今年底前,全台預計超過1萬台ATM都會加入無卡服務。
    2016/06/11 11:52
  • APP產生序號領錢 銀行ATM邁向無卡化

    智慧手機普及除了支援消費付款外,就連ATM領錢未來也能靠它,銀行業者研發無卡提款功能,只要加入網路會員,再透過手機APP產生序號來取代實體金融卡,或者申辦行動金融卡綁定手機,目前已經有19家銀行有意願投入,不過目前技術都還只限用自家提款機,目標瞄準明年上半年完成無卡跨行提款。
    2015/12/29 11:32
  • 操作ATM不用金融卡! 拿出手機可領錢

    未來到ATM提款不用擔心沒帶卡,因為用手機就能領錢。五大銀行紛紛推出「無卡提款」服務。兆豐銀行推出新的提款功能,只要用手機就能叫出虛擬卡片,取代金融卡,中國信託則是力推靜脈血流感應服務,光靠1隻手指頭就OK。
    2015/12/01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