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司抽獎「最大獎是現金」 他見金額傻了:侮辱人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9:19
歲末年終,各大公司行號陸續舉辦尾牙活動。(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歲末年終,各大公司行號陸續舉辦尾牙活動。(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歲末年終之際,各大公司行號不僅發放年終獎金,更陸續舉辦尾牙、抽獎活動,犒賞員工一整年辛勞,然而,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近來一名網友分享公司抽獎結果,直呼「侮辱人」。

歲末年終,各大公司行號陸續舉辦尾牙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網友27日在FB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只見貼在牆上的白紙寫了「2022年春節員工抽獎結果」,獎項分別有2000元現金、1800元現金、1000元現金、價值1480元的電烤箱、1000元家樂福禮券、500元全聯禮券、100元全聯禮券等,獎項令原PO不太滿意,直呼「你沒看錯2000現金就是最大獎了,辦不起不要辦啊,幹嘛這樣侮辱人?」

更多新聞:「超夯夜市小吃」消失? 饕客搖頭揭主因:不如吃肉

此文一出後,網友持有不同看法,一派人認為獎項金額似乎太少了,「我前東家全勤都比第一大獎多了…」、「真的很侮辱,連100元都能夠是一個獎項」、「真的2000就算了,100可以當一個獎真的滿逗趣的…」、「100就算了,最慘的還是禮券」、「2000是我們尾牙紅包」。

 
原PO直呼「侮辱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只不過,一派人認為老闆肯舉辦就不錯了,「我覺得有就很好了,疫情的這2年,很多公司都倒閉了…」、「往好處想,有些公司連尾牙抽獎都沒…」、「不錯了,總比沒有好」、「知足啊,很多店、很多公司連尾牙都不辦了,何況抽獎…」、「已經很好了啦,很多人什麼都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司#年終#尾牙#活動#獎金#大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14

0.1333

0.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