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礁溪長榮酒店確診! 附近民眾:不敢出來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簡大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3:40

宜蘭昨天才新增一例確診案18443,是20多歲礁溪長榮酒店服務中心男員工,他的女友經採檢後也染疫,公司擴大採檢員工及房客共一千多人。根據了解,今天酒店疑似又爆發一名主管採檢陽性,一切還有待衛生局,及下午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為主,飯店也從今天(1/24)起閉館三天大清消。

圖/TVBS

 
醫護人員:「篩檢的。」

拿好器具準備排隊快篩,不到9點宜蘭礁溪國中篩檢站,就湧入快一百人,因為有飯店員工確診,就怕有足跡重疊。

圖/TVBS

附近民眾:「想說來驗一下比較安心啦,有些人也不大敢出來逛。」
 

大門緊閉緊急清消,更宣布暫停營業三天。

因為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有一名20幾歲男性櫃台接待人員確診CT值26,他的女友飯店工讀生也染疫CT值14,另外24日疑似又有一名飯店主管,因有症狀到醫院採檢呈現陽性。

圖/TVBS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行銷經理吳佳容:「(稍早說還有一名主管也呈現陽性),一切都是依主管機關,還有疫情指揮中心那邊公告為主。」

沒有證實也沒有否認,不過飯店也表示,這三天有訂房的客人,都可以全額退費或延期,退訂狀況還在統計中,而附近飯店業者也受到影響,有一兩成的退房、退餐。

病毒量高,宜蘭縣府和業者不敢大意,因為病毒是從哪裡傳過來的,現在還得等基因定序,以及再一次的比對足跡,畢竟桃園疫情向外擴的狀況,到底擴到哪個層面,都得好好疫調,才能讓民眾放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確診#陽性#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78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