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朴信惠/三級/潘孟安/亞旭電子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5:42
朴信惠今與崔泰俊舉行結婚典禮。(圖/翻攝自Instagram @salt_ent)
朴信惠今與崔泰俊舉行結婚典禮。(圖/翻攝自Instagram @salt_ent)

今(2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朴信惠」。南韓女星朴信惠於今日上午11點半,與演員崔泰俊在首爾教堂舉行不公開婚禮,許多親朋好友紛紛到場獻上祝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朴信惠、崔泰俊婚宴大咖雲集。(圖/翻攝自Dispatch)

 
★朴信惠

南韓女星朴信惠,今日與演員老公崔泰俊舉辦婚禮,婚宴現場湧入近200名賓客,許多大咖都盛裝出席;在宣示婚禮證詞時,朴信惠更一度感動到哽咽說不出話,場面相當感人。《全文

全球疫情嚴峻,台灣勢必謹慎面對。(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北市府提供)

★三級

 

桃園亞旭電腦工廠累計至昨(21)日共有66人確診,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2)日上午更新數據,此波累計70位確診者。由於從桃機爆發到現在2週時間,已經超過200例本土,大眾最關心是否升三級警戒,如果未來若升級,可能有11項規定要遵守。《全文

屏東縣長潘孟安。(圖/中央社)

★潘孟安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競爭激烈,立委莊瑞雄、鍾佳濱和周春米,形成三強相爭局面,屏東縣長潘孟安,多次表態力挺周春米,今天(21日)出席一場剪綵儀式,當場發飆,連出力都沒有,只是來這裡想拍照的就不用了,阻擋莊瑞雄和鍾佳濱的助理一起合照,對此鍾佳濱替服務處主任抱屈,莊瑞雄則認為,如果是為了初選,沒必要發這麼大脾氣。《全文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財報令人失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Netflix 股價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財報令人失望,股價重挫拖累科技股續挫,那斯達克指數進入修正,美股今天下跌,週線收黑。《全文

亞旭電子桃園廠全面清消「停工兩天」。(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亞旭電子


華碩旗下網通大廠亞旭電腦桃園廠群聚染疫,目前累計共70人確診。亞旭電腦表示,中和、楊梅、竹北、桃園辦公場域及廠區皆進行全面清消,桃園廠產線22日、23日停工。《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朴信惠#三級#潘孟安#Netflix股價#亞旭電子#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42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