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旭未通報桃園、中和廠人員交流 侯友宜震怒開罰30萬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4:40
亞旭電腦桃園區爆疫情,現在證實其與中和廠區有人員交流。(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亞旭電腦桃園區爆疫情,現在證實其與中和廠區有人員交流。(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西堤群聚案持續延燒,桃園亞旭電腦廠大受衝擊,今(22日)上午累計70人染疫,不過影響可能還會擴大,因為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稍早透露,亞旭桃園廠與中和廠有「人員交流」,新北市長侯友宜聽聞後也震怒,下令重罰亞旭30萬元。

王必勝今證實亞旭桃園廠與中和廠有人員交流。(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今日表示,疫調發現亞旭桃園廠跟中和廠有人員支援交流,將請中和廠做相關處理,同時擴大採檢同廠區其他29家公司,並實施預防性停工,他也呼籲與廠區公司有業務往來或有症狀的人員主動採檢,常設採檢站至少開放到28日。
 
不過,侯友宜今天上午受訪時才強調,兩間廠區並沒有互派人員,如今證實有交流,新北市政府也說明,中和廠於9日至16日曾派遣68名勞工前往桃園廠支援,目前已安排68人採檢、匡列居家隔離,並擴大針對該廠371名員工採檢,即日起停止作業,待採檢結果出爐再行安排。

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於亞旭未主動通報感到震怒,將重罰30萬元。(圖/TVBS)

侯友宜則對亞旭未主動回報訊息感到震怒,指出仲介與公司在面對詢問時未說明詳情,按規定必須向勞工局報備,但亞旭公司此次調動完全沒有通報在先,由於情節重大,新北市政府將對亞旭重罰30萬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桃園#西堤#亞旭#侯友宜#王必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77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