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範公務員遭拔 王必勝:我不是模範公務員但我盡心盡力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1:11
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今(27)日到機場視察。(圖/TVBS)
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今(27)日到機場視察。(圖/TVBS)

桃園機場群聚案衍伸出本土疫情延燒,而桃園機場從4日晚間成立前進指揮所到現在,機場本身疫情看似獲得控制,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今(27)日到機場視察,表示應該可以達到解除前進指揮所條件,而機場的落地採檢也有持續進行,陽性率也下降,面對模範公務員被拔除,王必勝也做出回應,表示自己不是模範公務員,但是是盡心盡力的公務員。

王必勝認為應該可以達到解除桃機前進指揮所條件。(圖/TVBS)

國際疫情面對Omicron變異株威脅,因此桃機展開落地採檢,降低病毒進入社區風險,王必勝表示,落地採檢一直沒有停,每天都在做,也可以看到一個趨勢就是陽性率下降,而這是不是反應國際疫情有趨緩要繼續觀察,但這個措施最重要的是把確診者攔下,不要讓他們影響其他防疫體系,因為現在社區的大家都疲於奔命,所以前端的會做好。而桃機前進指揮所成立到現在,王必勝表示,離最後一位確診者在機場足跡到明天也將滿14天,應該可以達到解除前進指揮所條件,回歸給桃機應變所管理。

另一頭桃園遠雄自貿園區的亞旭公司,昨(26)日又新增14例確診,不過王必勝認為,這些確診者都侷限在亞旭,所以事件中心在亞旭會針對他們做相關處理,而這些確診的人都是在居隔下被檢驗陽性,大部分都在集中檢疫所,因此對社區影響比較小,也表示遠雄園區漸漸得到控制,目前「會針對每家公司風險不同做不同管理,可以復工就讓他復工,先前有些對於防疫作為不理想的,都已經場勘過,在吃飯、休息、廁所、動線都有做新規劃,希望環境更安全。」

而針對被拔除模範公務員,王必勝也回應,「我不是模範公務員,但我想我是盡心盡力公務員,現在防疫大家都緊張,疫情嚴峻,個人事情不足掛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桃園#疫情#本土#Omicron#防疫#亞旭#王必勝#模範公務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14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