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臨時取消!公司霸氣給「補償措施」網跪了:賺到翻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0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07:07
年末許多公司都會舉辦尾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年末許多公司都會舉辦尾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受到疫情影響,近日不少公司紛紛取消尾牙,許多上班族也因此惋惜錯過抽獎或拿獎金的機會,但也有公司會祭出補償措施,近日還有網友發文說,公司雖然取消尾牙,但承諾每人給8000元,相當大手筆,讓其他網友看了超羨慕,直呼根本就是「佛心公司」。

更多新聞:尾牙抽中5萬被拱抖內 經理「1招」回擊:到底多貪?

 

網友在PTT版上發文,提到自己公司原預計下週要辦尾牙,因應疫情的緣故臨時取消,但原PO也說公司尾牙其實沒有抽獎,也不是吃什麼高級餐廳,取消後公司還承諾會每個人發8000元,原PO雖然自認不虧,但也還是好奇發問「這樣拿8000元算划算吧」? 

公司豪氣給出每人8000元的補償。 (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男曝公司尾牙菜色 8道「全素」臉垮秒閃:比當兵還差

 
貼文曝光後立刻羨煞一票網友,不少人都說激動表示「超級無敵划算」、「根本賺翻了」、「省時、不用應酬還有錢拿」、「根本佛心公司」、「取消了還沒有補償多的是」、「超爽阿,尾牙只有尷尬而已」、「我跟你換」、「這是炫耀文吧」。

公司的待遇讓許多網友大讚根本佛心企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另外底下也釣出一群苦主,紛紛留言哀號「我們公司才800」、「我超划算,本公司600」、「我不貪心4000就好~可惜現實連400都沒有」、「我才發500」、「我們沒尾牙也沒錢」、「8000普發算很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牙#疫情#補償#取消#獎金#抽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414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