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聚超「牛」!「MIT源興和牛」尬「澎湃和牛7吃」

記者 林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9:47

農曆春節來臨,為了搶攻聚餐商機,不少業者推出稀有餐點或是展新店搶市,像是頂級鍋物主打MIT和牛,採用前總統李登輝生前創立的「源興牛」,以日本但馬牛跟台灣牛培育而成,獨特又稀有的口感,讓除夕訂位在去年底就搶空;另外連鎖火鍋推出和牛燒肉新品牌,炙燒和牛握壽司加上金箔、魚子醬,應景搶商機。

圖/TVBS

 
頂級和牛火鍋師傅林偉傑:「您好!這是我們的源興牛肉。」

每天現熬的雞湯鍋裡,滿滿蔬菜再涮個源興牛肉片,別看這薄薄一片來頭可不小。

記者林莉:「這一盤和牛,可是made in Taiwan,是前總統李登輝,以日本但馬牛在台培育,現在端上頂級火鍋市場,要來搶春節商機。」

 
特殊稀有的台灣和牛吸引春節商機,頂級鍋物大安9號,平日訂位大多7成滿,過年除夕將近20組的桌數,也在去年12月前就通通搶完,油花分布均勻跟美牛比起來,絲毫不遜色,也更接近原種日本但馬,獨特的口感,吸引不少政商名流來嚐鮮,

圖/TVBS

頂級和牛火鍋師傅林偉傑:「我們台灣培育出來的源興牛肉,吃起來Q彈軟嫩甜而不柴,他們飼養的環境也有差,還有養殖的飼料(會影響肉質)。」

業者趁著農曆年前,推出宵夜限定延長營業時間,涮和牛吃不夠也能試試和牛7吃。

炙燒和牛握壽司加上魚子醬金箔,過年來上一盤奢華又喜氣,還有和牛橫膈膜吃到飽。

馬辣集團年前再推新店,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主推原塊肉師傅桌邊現切。

圖/TVBS


連鎖火鍋品牌公關Vina:「年假其實非常長有到9天之久,所以很多民眾會趁著這個時候,出外用餐,其他(除夕之外)從初一到後面整個,開工(訂位)都是滿滿的,大概有到8成滿。」
 

滿足饕客滿滿肉慾,業者還引進智能高速磁力列車,點餐之後就有食物列車新鮮送上桌。

另外像是樂多多集團,旗下饌和牛火鍋全新升級,看準饕客新消費習慣,從吃到飽升級成無菜單創意鍋物,北海道A5和牛澳洲和牛,還有滿滿豪華海鮮菜色,主攻中高價位,要搶年節這波團聚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和牛#李登輝#春節#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11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