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聊天?警綠燈不走 騎士繞過反遭控闖紅燈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4:36

高雄鳳山有騎士在路口遇到兩輛警用機車,明明綠燈了,但員警卻疑似在聊天,停在路中央不走,騎士繞道通過,沒想到被員警追上前攔查,說騎士闖紅燈要開單,結果根本是自己搞烏龍,誤判號誌,還好這紅單還沒開出去,而警方在發現錯誤後,也已經向當事人致歉。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綠燈直行,但前面的波麗士大人,怎麼還不走,這到底可不可以過...騎士想了兩秒鐘,決定繞道而行,結果才剛壓過斑馬線,號誌就由綠轉黃,原本停在路口的員警,這時卻追了上來。

把騎士攔下,示意他下車,開口就問對方為什麼要闖紅燈,讓騎士傻眼,事後PO文,說當時警察擋在車道,他繞過去,結果反被質疑闖紅燈,直呼怎麼可能,反問如果當時紅燈,還有警察,有人敢闖嗎,而且他後面還載了一個腳骨折的人。

記者林佑璇:「騎士說當時他自己並沒有闖紅燈,而是質疑員警,明明綠燈的時候,卻停在路中央聊天。」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因為蠻常看到警察兩個在那邊聊天而且綠燈都變紅燈了都不走。」

事件發生在高雄鳳山,19日下午一點多,當時莊先生騎車經過大明路,結果遇到員警疑似綠燈停在路中聊天,還看錯號誌,誤以為他闖紅燈,把他攔下來要開單,但還好有行車紀錄器佐證,警方也坦承錯誤,向騎士致歉並取得諒解。

新甲派出所長林明龍:「誤判燈號,而實施攔查,那該名同仁也向當事人致歉,所以本案並未製發任何交通違規告發單。」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附近店家:「(員警)就在那邊左轉右轉(取締)因為這邊很多車禍嗎?還是怎麼樣取締很兇對年關了年關了。」

年關將近,員警嚴加取締交通違規,只是這回卻是自己搞烏龍,誤判號誌,還成了擋路石,還好及時發現錯誤,除了向莊先生致歉之外,也沒有開出紅單,免去後續可能的申訴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紅燈#違規#誤判#交通違規#烏龍#號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634

0.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