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氣冷到「凍未條」!眾推4款暖暖包:賣到缺貨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6:23
天氣寒冷,許多民眾都會買暖暖包來禦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氣寒冷,許多民眾都會買暖暖包來禦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入冬後,冷氣團一波波強勢來襲,大家都紛紛挖出衣櫃裡最厚的衣物來禦寒,尤其冬天必不可缺的就是暖暖包,拆開後放在口袋沒多久就會變得十分溫暖,每到了冬季,賣場的暖暖包時常被消費者搶購一空。就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問,有沒有推薦的暖暖包,貼文一曝光,有網友在留言處紛紛推薦自己的愛用品牌。

一名網友以標題「暖暖包是不是只有小白兔」發文。(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的八卦板以標題「暖暖包是不是只有小白兔」發文,表示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是快要「冷鼠!」,恨不得能一直泡在溫泉裡面,之前到超商隨意買了暖暖包來用,牌子也沒什麼印象,後來拆開使用,發現根本就不保暖!後來又買了小白兔來用,讓他實測超有感,「真的熱到不行欸!」,好奇問網友暖暖包有哪牌比較厲害,「是不是暖暖包界只有小白兔能打?」

貼文一曝光沒多久,就引起一陣討論,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分享自己的購買經驗,「三樂事也滿暖的」、「去年寒流福利雄買到的芬蒂思意外耐用」、「我都會挑日本製的,現在買感覺太晚每次看都缺貨,應該要在溫暖的時候就先囤貨了」、「桐灰是百年老店了,這玩意裡面可能有專利」,還有網友精闢分析,表示暖暖包的穩定性和續航有差,韓國產品通常傾向縮短時間拉高溫度,應該是跟環境有很大的關係,溫度:韓國>日本>台灣,續航力:日本>台灣>韓國,「以台灣的環境,小白兔應該是很合適的選擇」。
 
若誤食或吸入暖暖包,請民眾要立即就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衛生署暨臺北榮總毒藥物防治諮詢中心的文章表示,有些民眾都會因為天氣冷就將暖暖包貼在身上蓋被子睡覺,但其實這樣的行為很危險!因為暖暖包在棉被裡的溫度會升高,可能會造成皮膚紅腫、痛癢,嚴重的話恐怕會灼傷,甚至燙傷起泡,請民眾在使用上一定要格外注意。另外,文末提到,若家中嬰幼兒或是失智症長者誤食或吸入暖暖包,若意識清楚可以先喝120到240CC的水或是牛奶,且千萬不要催吐!情況嚴重的話要立即就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暖暖包#天冷#材質#保暖#溫暖#缺貨#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997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