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角未注意!左轉撞上行人 狗慘遭輾斃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9:37

桃園有民眾帶愛犬到家附近散步,卻在回家路上,人先是被一輛轎車擦撞到,狗再遭輾過。飼主當下馬上將狗抱起,但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飼主說狗狗叫Didi,已經養十三年了,每天朝夕相處,如今發生憾事真的很難過。只是在國內法律上,狗算是「物品」,若真要提告,只能提民事「侵權」求償。

圖/TVBS

 
駕駛放慢車速停等紅燈,前方斑馬線一名男子牽著狗狗緩緩過馬路,下秒。

白色轎車左轉擦撞到行人後,竟然直接將狗輾了過去。

目擊民眾:「他把狗狗輾死了。」

 
轎車乘客目睹這一切全嚇壞,男子也迅速將愛狗抱起,跑到對面叫家人趕緊出來後,上前理論,只見對方頻頻道歉,但此時狗狗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目擊民眾:「主人應該也是很驚嚇,也是稍微有點氣憤啦,嚷嚷地說我的狗狗,就這樣被你輾死了,因為就在眼前發生,很怵目驚心,很驚嚇,因為我們自己也有養狗狗,也是蠻心痛的。」

這事故就發生在9日晚間9點多,桃園龜山南祥路及南美街口,飼主劉先生原本帶著愛犬Didi到附近散散步,卻在回程馬路的斑馬線上出了狀況,自己也受了點皮肉傷,但這還都是小事,因為狗狗就這樣回天乏術。

龜山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陳政斌:「(轎車)行經路口行人穿越道,疑似因A柱死角,且未禮讓行人穿越道之行人,不慎撞擊,謝姓男子所牽引之柴犬而肇事。」

遭撞狗狗飼主:「心情很差啊,對啊,牠跟了我13年了,每天朝夕相處,一天24小時都在一起,對方就是態度很好,他也蠻自責的,他也在狗狗面前也跪了兩三次,也在那邊哭。」

圖/TVBS

飼主說除了狗狗後事,也會繼續跟駕駛談後續該怎麼和解,若態度很OK將不會提告,只是即便如此,因為狗在法律上屬於「物品」,也只能提出民事侵權行為的求償。

 
這回每天與自己相處的毛小孩家人,在準備到家的前幾秒鐘命喪輪下,雖然悲痛萬分,卻因為法律沒辦法真正討公道,期盼未來能有多點保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駕駛#桃園#交通#道歉#提告#家人#擦撞#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14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