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買什麼會被當「盤子」? 老饕抖3地雷:貴又吃不飽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22:50
台灣夜市有許多知名小吃,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夜市有許多知名小吃,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夜市不僅食物種類繁多,在疫情爆發前,許多外國遊客、老饕也會為此慕名前來,一睹台灣的夜市文化,而其CP值也常引起熱議,一名網友好奇發問,對大家而言,逛夜市買什麼東西最搶錢,對此,眾人一致公認3地雷,直呼買的人根本是「盤子」。

民眾問逛夜市買什麼東西最不划算。(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八卦版表示,台灣夜市聞名世界,也遍佈每個縣市,數量多到數不清,在疫情前,不少觀光客都會來走跳,然而,他指出,賣的東西重複率似乎卻很高,接著好奇問道,夜市眾多品項中,買哪一樣商品最不划算,甚至會被認為是盤子?

網公認夜市賣的骰子牛價格根本是在搶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貼文一出,隨即在網上引起轟動,骰子牛、現切水果,以及帝王蟹肉棒榮登CP最低前3名,「最近有個帝王蟹肉棒,超盤」、「一包180的芭樂」、「骰子牛....芭樂.....」,除了上述3品項,不少老饕也表示,某些攤販賣的「鳥蛋」、「西瓜汁」也根本在搶錢。

儘管如此,有人反駁,並非所有店家賣的價格都不合理,「現切水果還是要看店家,有些還是很佛心價格販售」,建議大家要貨比三家再做決定,不過至於骰子牛與帝王蟹肉棒,網友看法則較一致,「發誓買過一次就不會再買,份量真的少又貴,被看破手腳之後,現在這2種店家確實也越來越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骰子牛#現切水果#帝王蟹肉棒#盤子#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070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