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用戶注意!數百萬人載「這程式」更新秒死當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08:14
蘋果iPhone手機深受眾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iPhone手機深受眾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Phone用戶注意!近日Chrome瀏覽器傳出災情,若將程式更新至最新版本後竟會「死當」,頁面完全卡住,就連重啟、重新安裝程式等方法都無效,所以有安裝Chrome的手機用戶想更新先等等!

「Chrome」瀏覽器傳出災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夜市這排「童年味道」是經典!過來人超怕:長大不敢吃了

Chrome」是目前使用人數最多的瀏覽器,擁有數百萬用戶,儘管iPhone內建「Safari」瀏覽器,但許多iOS用戶更喜歡使用Chrome,不過根據《9to5google》報導,近日有不少iPhone用戶在各大論壇反映,更新過後的Chrome應用程式完全無法運作,一開啟就大當機,甚至重開機、卸載再安裝都無效。

目前GOOGLE尚未作出回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實測!桌布換「美輪明宏」招財成功 網曝6色添好運功效
 

目前統計下來發現,問題疑似大多出現在iOS 15.3版本以上的iPhone機款,且是將Chrome更新至最新的97.0版本後才有這個狀況;有部分網友表示,可以透過清除應用程式暫存資料來解決,不過事實上還沒到那一步Chrome就已經當機,另外還有建議將網路關掉後,進入Chrome設定關閉「發現功能」(Discover),重啟後就能正常使用,相關問題Google尚未作出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iPhone#Chrome#瀏覽器#死當#版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24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