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死當 結果共84筆

  • 新竹驚見「焦黑男屍」!疑觸電淪火球 遭上萬伏特貫穿慘死

    新竹縣湖口鄉17日晚間傳出死亡意外,49歲劉姓男子疑似遭高壓電貫穿,當場全身竄火、焦黑慘死當場;而警方也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劉男過去有大量偷剪電纜的累犯紀錄,且背負毒品、竊盜等前科,不排除是故技重施不慎觸電身亡。
    2024/03/18 15:42
  • 虐童案衛福部報告不到2頁 黃國昌怒轟在鬼混:要薛瑞元道歉

    一歲多男童遭保母虐待身亡事件風波持續延燒,立法院衛環委員會18日將安排衛福部進行專案報告。對此,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16)日痛批,整份不到7頁的報告,針對引發社會震驚的凌虐殺嬰案件,竟然不到2頁,完全就是在鬼混,虛應故事,他也要求衛福部長薛瑞元,針對整起事件中的荒腔走板與推諉塞責,以及提交給國會一份根本完全死當的報告,向全體國人道歉。
    2024/03/16 14:16
  • 觀點/索托聯手賈吉組新鑽石打線 洋基誓言重返榮耀

    「邪惡帝國」紐約洋基去(2023)年在金鶯和光芒的夾擊下,無緣晉級季後賽,對於這支擁有全大聯盟最多的27次世界大賽的隊伍來說,上個賽季的表現絕對是「死當」。針對上季火力不佳的打線,洋基交易來Juan Soto、Alex Verdugo,加上陣中原有的Giancarlo Stanton、Anthony Rizzo和Aaron Judge等人,整體打線還是值得期待,另外,去年傷兵累累的先發輪值,本季只要大家能健康出賽,洋基仍有機會稱霸美聯東區。
    2024/03/07 14:54
  • 秒殺!大陸龍年紀念鈔幣瘋搶 3千萬套龍年郵票1小時賣光

    今年是龍年,大陸央行首度發行的紀念鈔、紀念幣非常搶手,銀行預約APP一上線就死當,很多民眾都哀嚎很難買。另外難搶的還有中國郵政發行的龍年紀念郵票,許多集郵迷從去年底就開始排隊,將近3千萬套的郵票,也是一開賣就通通秒殺。
    2024/01/06 12:01
  • 殺進極限領域 美13歲少年擊敗「俄羅斯方塊」寫下歷史

    美國一名少年日前擊敗1984年問世的經典電動遊戲「俄羅斯方塊」(Tetris),迫使遊戲陷入死當狀態,此前,只有人工智慧(AI)才能達到這個成就。
    2024/01/04 13:35
  • 先別更新!iOS 17.3 Beta 2爆死當災情 蘋果緊急撤回

    蘋果每次在推出iOS正式版更新前,都會先釋出Beta測試版本供開發者嘗鮮,今(4)日蘋果釋出iOS 17.3 Beta 2測試版,沒想到卻傳出部分用戶更新後,手機出現無限開機的死當「變磚」災情,而蘋果隨後也緊急撤回。
    2024/01/04 13:22
  • 蘋果iOS 17又有新Bug iPhone「死當」指令全無用

     蘋果(Apple)9月發布兼容第二代iPhone SE及之後所有機型的iOS 17,但卻災情不斷,有網友發現,只要按照一定順序滑動iPhone主頁至App資料庫,手機便會呈現「死當」狀態,所有指令都毫無反應。目前尚未知是否與軟硬體錯誤有關,若用戶不慎遇到這個Bug,可強制重啟iPhone解決。
    2023/11/27 14:16
  • 柯稱當醫師不跟孕婦同組 賴辦:性別死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陷仇女爭議,他去參加論壇時說以前在醫院,大家都不願意跟孕婦同一組,因為要幫忙值班,還說選民代時,男性會投給美女,就被賴清德辦公室抨擊歧視孕婦、性別分數死當,但柯文哲競辦也反擊對手在政治操作。
    2023/09/28 20:04
  • 賴辦轟柯文哲歧視!柯營嗆抓錯重點:賴政策經常何不食肉糜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7)日出席演講時,脫口「當住院醫師時,抽籤不要跟孕婦同組」、「女生不見得投給帥哥,男生容易投給美女」,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批歧視孕婦、性平分數死當。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強調,柯舉例是為了表示台灣應致力改善職場對女性不利的環境,回嗆賴清德與其競辦總抓錯重點,「導致賴清德提出的政策,經常給人『何不食肉糜之感』」。
    2023/09/28 14:19
  • 轟柯文哲歧視孕婦、選舉當選美 賴清德競辦:性平分數死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在演講時發表「在當住院醫師時候,抽籤不要跟孕婦同一組」、「女生不見得會投給帥哥,男生很容易投給美女」等言論,再度掀起性平爭議。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今(28日)痛批,柯文哲不但帶頭歧視孕婦,還把「選舉」當「選美」比賽,詆毀民主選賢與能的真諦,柯文哲的性平分數真的只能死當重修。
    2023/09/28 12:28
  • 英國航管系統「死當」!假日+暑期尾聲大塞機 旅客怨

    英國航管系統28日大當機,全國各地機場都有班機延誤或取消;這天剛好是英國的假日,又是暑假尾聲,許多民眾搭機返國,卻面臨在機場降落後也無法下機的窘境;雖然已經緊急修復,但未來幾天恐怕還是有班機會受到延誤。明年要去歐洲旅遊的民眾也須多加留意,歐盟宣布2024年起,入境歐洲30國將須要先上網填寫ETIAS(歐洲旅行信息和授權系統)申請表;建議在啟程前30天申請,避免延誤旅遊行程。
    2023/08/29 20:00
  • 誰沒完工?新北捷運局嗆柯文哲「被死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近期更把砲火集中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身上。不僅本人多次大酸柯文哲,市長任內沒幫台北市完成任何一條捷運;現在就連新北市捷運局,都在官網上發布新聞稿,直接點名柯文哲,行政效率不佳!
    2023/07/04 12:41
  • 蔡總統就職7年 房價、低薪、打詐在野喊死當

    總統蔡英文就職七周年前夕,在野陣營都開記者會來體檢他的執政,尤其在房價、打詐等成為焦點,政府喊出許多的國家隊對照實際況狀都被在野批評是最大的諷刺,國民黨立委也針對青年的部分進行民調,結果總統成績挨轟死當。
    2023/05/19 16:17
  • 政大生遭醫院「誤植梅毒」!期末考遭死當4科 院方道歉回應了

    新北新店耕莘醫院遭踢爆,將一名政大僑生健檢報告「梅毒血清」誤植成陽性。怎料,該名學生因無法出席期末考,慘被死當4科。
    2023/03/14 16:49
  • 朱立倫追悼228 受難者家屬轟:演技死當

    蔣萬安即將迎來上任市長後的第一個228紀念日,儘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幫忙緩頰,稱蔣萬安最致力於轉型正義,不過受難者家屬仍批評朱立倫是在演戲作秀,更強調只要是國民黨執政,就不會跟北市府合辦228紀念儀式。
    2023/02/25 18:27
  • 台股封關日「APP死當」股民哭等12天開紅盤 券商回應了

    台股今(17)日農曆年封關日以小跌開出,陷14900保衛戰,此後將休市12天,直到1月30日才開紅盤,創史上最長休市時間。豈料就在收盤之前,《TVBS新聞網》卻接獲消息指出,中國信託證券電子系統發生異常,導致證券期貨帳號無法帶出。
    2023/01/17 13:42
  • 尷尬?賴清德轟「5星市長市政退步」 侯辦:林佳龍才3星

    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啟動輔選行程,首站來到新北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站台輔選,賴清德火力全開批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其上任第一年獲得評鑑4顆星,隨後連續三年雖然都拿下5星市長,但施政卻不斷退步。對此,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表示,感謝賴清德認證侯友宜是5星市長,但依照當年同樣評鑑標準,林佳龍上任台中市長第一年,僅獲3.5顆星,「四年平均只有3.75顆星,幾乎死當,侯市長與林佳龍之間的比較,就如同模範生跟吊車尾的落差」。
    2022/09/15 17:44
  • 西非血黃金!陸礦場在迦納盜採黃金 遭控炸死當地人

    近年來中國大陸企業與資金大舉進入非洲,蘊藏豐富礦產或自然資源的國家,都能見到陸資的身影。《雪梨晨鋒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報導,一個位於西非國家迦納境內的大陸礦場,疑似盜採金礦,與澳洲礦商鬧上法庭,其中還包含該陸礦場為避免其他人盜採,惡意炸毀礦井、導致16名當地居民被炸死的悲劇,被澳媒稱為「血黃金」(Blood Gold)。
    2022/08/28 09:49
  • 爸姓「死」怎幫兒取名? 機智媽拋2字、6劃化解被讚翻

    對於華人來說,幫孩子取名是父母、甚或是整個家族的大事,尤其若是姓氏更是罕見特別的,那名字怎麼取就更重要了,有時候念起來一個諧音,就會影響孩子一輩子。最近大陸有一起案例,這名新生爸姓「死」,家人都為如何幫孩子取名煩惱不已,結果媽媽靈機一動,想出2個字共6筆劃化解,被網友們讚翻。
    2022/07/13 18:34
  • 20萬套票被搶光!開賣機票官網死當 虎航道歉了

    台灣虎航今(25)日開賣冬季班表機票最低下殺798元,搭乘期間為2022年10月30日至2023年3月25日,恐怕是民眾太久沒有出國搶票人流塞爆虎航官網,原本10點一到網站直接卡死,接續雖然可以進入點選出發地點和時間但送出後仍出現錯誤訊息。
    2022/05/25 10:33
  • iPhone用戶注意!數百萬人載「這程式」更新秒死當

    iPhone用戶注意!近日Chrome瀏覽器傳出災情,若將程式更新至最新版本後竟會「死當」,頁面完全卡住,就連重啟、重新安裝程式等方法都無效,所以有安裝Chrome的手機用戶想更新先等等!
    2022/01/09 08:14
  • iPhone死當最強解法!果粉曝1事必做:手機秒復活

    蘋果iPhone手機深受眾多果粉喜愛,先前剛推出的iPhone13系列也引爆搶購潮,而為了符合大眾需求,蘋果也為每款手機設計了不同的容量,讓使用者能依照自己的喜好做挑選。不過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因為手機容量不夠,竟導致手機完全死當黑屏,貼文一出,也釣出不少內行遞出各式解決方法。
    2021/12/01 22:49
  • 不只蚵仔麵線!她起底主計長驚句 「水餃滷肉飯都死當」

    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昨(7)日赴立院備詢,立委羅明才詢問現在一碗蚵仔麵線多少錢,他秒答「20元」,引發軒然大波,遭轟與社會脫節。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再爆料,這不是朱澤民第一次引起公憤,幾乎年年都要上演一次不知民間疾苦的戲碼。
    2021/10/08 08:03
  • 五倍券開跑就死當!宅神喊「天才IT外包」網驚:神預言

    五倍券「數位綁定」及各部會加碼券在22日上午9時開跑,豈料一開放平台立刻大當機,除了網頁出現亂碼外,甚至收不到驗證碼引起民怨,對此「宅神」朱學恒其實在開放前就直言必然當機,果不其然許多網友在開放後回頭大讚「神預言」。
    2021/09/23 09:20
  • 太多人搶!殘劑預約網站死當 中市府急延長至下午5點

    各地方政府陸續開放疫苗殘劑接種,為了避免因此造成混亂,台中市政府推出的「COVID-19疫苗殘劑施打資訊網」於昨(28)日上線,今(29)日上午9點至下午1點開放登記預約;許多民眾希望提早接種,一早就上網守候,9點開放時間一到,網站瞬間被破萬的流量塞爆,系統當場超載,顯示亂碼或是連不上伺服器,民眾一片哀嚎,直呼根本比演唱會門票還難搶;對此,中市府表示,次序是由電腦隨機抽號,民眾不須爭先恐後,同時也將預約時間從原訂下午1點延長到下午5點。
    2021/06/29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