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升溫「3大危險場所曝」 柯文哲:醫院今起停止探病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6:07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桃園機場人員染疫案持續擴大,因應國內疫情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今(7)日宣布,為提高防疫等級,並以不影響民生現狀為優先,即日起北市醫院全面停止探病,長照及安養護精神照護機構同樣停止探視。

自1/7起,北市醫院停止探病。(圖/台北市府)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國內新增62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4例本土個案及58例境外移入,其中單日境外移入病例再創新高。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疫情變化實在太快,他指出,目前防疫三大危險場所為機場、旅館及醫院,特別是機場清潔人員,臺北市政府會列為重點管理,同時派人員前往確認動線、人員等細節。

台北市防疫記者會。(圖/TVBS資料畫面)

防疫旅館部分,北市共164間,目前已檢查完136間,其中有5間需要做改進,柯文哲直言,若旅館不能做調整,就直接退出,尤其這幾天入境人數相當高,住房率已達85%,各旅館務必落實防疫措施。

此外,醫院也是高風險場所之一,柯文哲宣布,自7日起北市醫院全面停止探病,長照及安養護精神照護機構同樣停止探視。柯文哲表示,雖然要提升防疫等級,但要先以不影響民生的為優先,其餘會影響民生現狀的則再審慎觀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疫情#台北市#醫院#機場#防疫旅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0939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