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同事愛蹲廁偷時間!老鳥親吐10字 女驚:社畜金句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3:00
若遇到薪水小偷,總會讓人心裡不是滋味。(圖/TVBS資料畫面)
若遇到薪水小偷,總會讓人心裡不是滋味。(圖/TVBS資料畫面)

你有在職場上遇過這種人嗎?看起來非常忙實際上做的事情少之又少,不只對整個團隊沒貢獻就連對公司的幫助也不大,最厲害的還是不會被主管抓到正在偷懶當「薪水小偷」。沒想到,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在公司發現一個奇景,不管早上還是下午,只要時間一到大家都會突然消失,詢問過後才驚覺一個真相。

更多新聞:年終150萬怎用?國中生「超齡式理財」網跪:我在幹嘛

 
女網友表示,自己的同事會在廁所裡殺時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說,剛進來現在的公司不到四個月,卻發現有些人會在早上或是下午的時候突然消失一陣子,大家跑去哪裡也不知道,但可以確定的是「不在位置上」。直到有一次,自己肚子實在太痛上了比較久的廁所,發現隔壁間是某個女同事,原來時間一到會消失那麼久就是待在廁所。至於其他的男同事,每天都會跑出去外面抽個幾次菸,一次至少都20分鐘。後來和女同事比較熟,鼓起勇氣詢問是不是腸胃不太好。沒想到,她卻說「上班不大便,是社畜之恥」,會進去那麼久基本上都是在滑手機跟殺時間。聽完的當下,實在有夠衝擊。

更多新聞:抗氧化又美白!一圖秒懂草莓營價值 防農藥吃下肚這樣做

一篇以「上班不大便,是社畜之恥」為題,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Dcard )

 
看到女網友上班奇遇記,有人計算出若每天都偷半個小時,基本上一個月上22天的班就偷了11小時,更直呼好厲害。不少人紛紛表示,「好羨慕不會認馬桶的屁股,真想帶薪上大號!」、「身為上班族不大號,可恥!」、「好可惜自己有上完廁所不馬上洗屁股,會很不舒服的習慣」。另外,有名網友則指出,其實待在辦公室裡玩手機,也沒有人會管!根本不需要跑到廁所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廁所#薪水小偷#職場#辦公室#玩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047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