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3停車場有其他公司人員用 立委憂「風險極高」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9:50

王必勝本來說機場2大可疑感染源,一個是轉盤旁邊的廁所,一個是P3停車場的廁所,大家都很怕P3停車場廁所,萬一真的有感染源,影響層面很大,因為P3停車場幾乎整個二航的各公司、單位都會停,萬一去上廁所就接觸病毒,恐怕很多人都被感染,幸好後來釐清是P3停車場1樓廁所,王必勝說那邊只有防疫車隊運將使用,相對比較好掌控。

圖/TVBS

 
記者林旼叡:「本來王必勝說,一大可疑的感染源,就是P3停車場的廁所,大家看到這停車場停這麼多車,因為其實不光是保全清潔人員,包含空服員相關機場工作人員,免稅店的人員,大家都會停在這,所以就會讓很多人擔心,萬一我上到那個廁所,是不是有很高的感染疑慮,包含有立委他也提出質疑,在停車場裡面,像是有這樣子的辦公室、事務所,或是再往後走,會有清潔人員以及保全人員的辦公室,這樣子他們是不是,也應該要進行採檢呢?」

圖/TVBS

包含事務所、免稅店、保全公司內勤人員,海關人員、二航內所有航空公司的內外勤人員,大家的車很可能都停這,整個二航廈,若要從內部往停車場得從地圖上,左右兩側尾端,走樓梯或搭電梯下去,所謂P3停車場廁所,大家來來去去,都有機會經過使用,清潔人員這樣接觸染疫,那其他可能接觸的人怎辦?

很多員工聽到是P3停車場,都擔心甚至主動跟公司提出他們是不是要篩檢,好加在!陳時中說他們有掌握,真有接觸的都已通知採檢其他單位員工,幾乎都在自己的辦公室廁所如廁,疫調後最新確認,本來王必勝說的2大可疑感染源,6號轉盤旁廁所跟P3停車場廁所,轉盤廁所因為有入境旅客疑慮更大,P3停車場最後說是在一樓的,那邊只有防疫計程車運將會使用,讓疫調相對沒那麼複雜。
 

圖/TVBS

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據我所知,那個廁所是絕大多數,都是我們的防疫計程車的司機在使用,(一樓的嗎),1樓的啊,我講的是1樓的,那如果是B1、B2的那個,有的是員工的車子什麼的對不對,(這邊只有防疫司機會用),(員工都是在地下室),(所以完全不會有交叉共用的狀況,不會有交叉的問題。」

但相對的,這是降低桃機內,其他單位人員的確診機率,來來回回運將這麼多,萬一有接觸到感染源,又必須往外跑載客或回家,最好的防護就是短期內,大家防疫拉到最高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機#王必勝#廁所#P3#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127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