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生紙新抽法「難度UP」大號超焦慮 他崩潰:誰設計的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4:52
有民眾發現新版的衛生紙抽取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民眾發現新版的衛生紙抽取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餐廳或賣場的廁所都會提供衛生紙給顧客使用,有些場所會直接放整包衛生紙,有的則會使用捲筒式,不過近日有民眾遇到「新版衛生紙抽取盒」,只有中間一處細小孔洞能拉出衛生紙,讓他崩潰哀號「哪個衰仔設計的!」

許多場所的廁所都會提供衛生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可見,廁所中的衛生紙盒與常見的捲筒式不同,使用者只能從中間凹槽的抽取處將衛生紙拉出,且一次只能抽取一張,要是不慎扯斷,就會有半截衛生紙斷在裡頭,似乎讓他感到相當難用,崩潰表示「這哪個衰仔設計的,出來泡茶啊!」

更多新聞:美國正妹2理由來台教書 爸為「這件事」後悔:太不公平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起鄉民共鳴,不少苦主都回應「這個真的超級難用」、「沒抽好就抽不出來」、「這個很爛,還很多地方都有用」、「遇過幾次卡住不能用」、「真心覺得不好抽,因為在抽的時候衛生紙的粉塵會超多」、「大個便整個超焦慮」、「更浪費紙,因為紙皺皺的,抽更多」,許多人都認為敗筆在於不易抽取容易斷裂,可能會讓人抽更多張。
 

更多新聞:高雄酒駕大執法「8天抓535件」 網愣:消毒都噴嘴?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這種設計反而比較環保,「比較不浪費也較不會交叉感染」、「我覺得這很讚耶,衛生」、「不用彎下去找衛生紙的頭,方便很多了」、「這個設計很好啊,如果是之前那種有時候衛生紙黏在裡面,還要用手找,而且也不知道上一個拉廁紙的手乾不乾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衛生紙#廁所#環保#衛生#設計#抽取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82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