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國民汽水難賣海外?網曝「外國人不喝」一試秒皺眉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00:00
黑松沙士1950年上市,在台灣市場屹立多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黑松沙士1950年上市,在台灣市場屹立多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炎熱夏天來一杯冰涼汽水,瞬間就能讓人一掃煩躁。眾多碳酸飲料選擇當中,1950年上市並在台灣市場上屹立多年的「黑松沙士」是許多人鍾愛的味道。有民眾好奇,為何這款飲料沒有進軍國外市場?問題拋出後,關鍵原因也隨之曝光。

網友好奇,黑松沙士為何沒進軍美國市場。(圖/翻攝自PTT)

 
網友3日在論壇PTT發文詢問,黑松沙士為何沒進軍美國市場?他表示,黑松沙士很好喝,也已經立足台灣多年,在他的認知裡,反觀美國卻似乎是可樂獨大。這就令原PO相當好奇,想知道外國市場是否接受台灣沙士的味道,「為什麼黑松沙士沒有進軍美國?要是打進美國市場還不賣爆啊?」

更多新聞:財運到!「小寒」開運好時機 5生肖把握賺錢機會

針對這點,很快有鄉民留言分析,黑松沙士沒進軍美國,主要原因就是味道的問題,「有中藥味,外國人不會喝啦」、「美國牌子的沙士跟黑松口味差很多」、「外國人覺得那是牙膏水」、「味道不被老外接受咩,只被偶爾惡作劇用」。但也有網友指出,其實在美國當地的亞洲超市就能夠買到黑松沙士。

 
有日本民眾不愛黑松沙士。(圖/翻攝自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 YouTube)

更多新聞:蘿蔔糕「酥一點+5元」是黑店? 網列關鍵原因:很合理

其實,YouTuber三原慧悟曾在日本街頭實測當地民眾試喝黑松沙士的反應,就有人皺眉表示「很像貼布的味道」根本不好喝,另外還有人說像藥水、胃藥和漱口水,甚至是OK繃的味道。台灣網友見狀留言笑說:「有貼布的味道!?好可怕!趕快買一瓶黑松來壓壓驚」、「這種味道無法掙扎,必須小時候就開始喝」、「下次可以拿沙士糖給他們吃吃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水#黑松沙士#飲料#沙士#美國#可樂#超市#日本#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32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