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年節商機!85ºC開賣禮盒 可APP轉贈自選門市領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1:00
85ºC今年推出8款年節禮盒。(圖/TVBS)
85ºC今年推出8款年節禮盒。(圖/TVBS)

年節禮盒和冷凍年菜市場商機大,連鎖咖啡業者也搶進,除怡客咖啡今年首度和其他業者合作線上線下同時販售年菜和禮合,85ºC推出8款禮盒,特別的是可使用手機APP付款轉贈親友,讓受贈者自行去門市兌換。

首推「福虎昇豐禮盒」集結濃厚的咖啡小蛋捲、杏仁瓦片、不黏牙的牛軋糖、魷魚絲以及甜香不膩的南棗核桃糕。(圖/TVBS)

 
85ºC今年推出8款年節禮盒,以大紅喜氣搭配虎年生肖俏皮小金虎,手捧鳳梨和金魚,象徵年年有餘、旺旺來。首推「福虎昇豐禮盒」集結濃厚的咖啡小蛋捲、杏仁瓦片、不黏牙的牛軋糖、魷魚絲以及甜香不膩的南棗核桃糕。「虎年大吉禮盒」有經典的鳳梨酥、蓬鬆濕潤的達克瓦茲等7款點心搭配。

「咖啡小蛋捲禮盒」採用新鮮的雞蛋,特選咖啡豆磨成香醇咖啡粉,運用高溫達170度的燒烤盤進行烘焙帶有咖啡醇香的口感。經典「鳳梨酥禮盒」則是85ºC暢銷超過10年的明星商品,採用台灣17號金鑽鳳梨與肉質纖細的冬瓜餡製成。
 
「平安馬祖高粱酒禮盒」,以「平安」為主題發想,內含58°馬祖高粱酒100ml三「平安馬祖高粱酒禮盒」,以「平安」為主題發想,內含58°馬祖高粱酒100ml三瓶。(圖/TVBS)瓶。(圖/TVBS)
還有「平安馬祖高粱酒禮盒」,以「平安」為主題發想,內含58°馬祖高粱酒100ml三瓶,商品正面以「媽祖平安、千里平安、順風平安」相呼應祈福、祝福、惜福,採用代表馬祖獨特藍眼淚的藍色作主色調。

85ºC表示,即日起到2月15日至85ºC全台門市,預購4款指定禮盒即享85折,另外購買禮盒即加送紅包袋。除了門市購買,也可以選擇網路消費,至1月24日前選擇85APP禮盒跨店轉贈,手機下單支付,不受地域限制,直接線上轉贈親友,讓受贈者選擇附近門市預約取貨。
 


業者指出,以平價美味搶攻市場預計可售出5萬5000盒。由於農曆年前有海運卡關、通貨膨脹等因素,85ºC指確實成本壓力有增加,不過仍在全面評估中,店內商品目前沒有調整計畫。

連鎖品牌怡客咖啡創立27年首度販賣年菜。(圖/TVBS)

連鎖品牌怡客咖啡創立27年首度販賣年菜,選擇和知名燒肉店胡同燒肉、新北平婚宴餐廳聯名,設計事事如意4道菜、六六大順6道菜提供選擇,其中有推薦菜色,胡同鎮江巨無霸牛魔王與胡同醬燒豬小排,採用整隻牛肋排和台灣溫體豬豬肋排,經過醃漬、催熟保持肋排熟香口感,再加上胡同燒肉經典烤肉醬完美結合。自1月3日起至19日為期17天販售,線上部分由胡同燒肉負責,怡客咖啡則以實體門市接受民眾預訂,禮盒內附紅包袋組及咖啡兌換券2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菜#連鎖咖啡#85ºC#怡客#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935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