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會大了!買便當交代店員換「配菜」 男一打開臉綠想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8:45
男網友分享日前到某知名連鎖店買便當時要更換配菜,打開一看卻當場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網友分享日前到某知名連鎖店買便當時要更換配菜,打開一看卻當場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平日鮮少在家下廚煮飯,大多成為「外食族」,不少人為了方便,大多會買「便當」來解決一餐。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日前去買便當時遇到的「奇葩」經歷,他向店員特別交代要換配菜,沒想到結局神展開,讓他看了當場哭笑不得,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3個便當的配菜全都換成了青江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去年底到某知名滷肉飯店買3個便當,妻子要告訴店員,「把全部香腸換成別的配菜」,買完帶回家後準備大快朵頤一番,沒想到打開便當一看,所有人都看傻了眼。

更多新聞:去高雄畢旅!姪女買土產回嘉義 她見「一袋黃黃」秒笑翻

從分享的照片中看到,3個便當其中有1個是雞腿便當,另外2個是滷肉飯便當,沒想到裡面的「配菜」,全部都變成青菜,而且還都是同一種「青江菜」,這讓原PO看了既好氣又好笑,無奈直呼,「我都快哭了,我老婆是叫你把全部香腸換成別的『配菜』,不是叫你全部每一格都『配成菜』呀!」

 
現代人常因工作忙碌沒時間下廚煮飯而買便當解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許多人看到照片後紛紛直呼笑翻了,還有人笑稱,「滿滿綠色,案情不單純的暗示」;還有網友打趣地說,「這個員工很可愛」;另有網友分享遇過類似經歷,「我之前也遇過,配菜全都變成高麗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食族#下廚#煮飯#便當#配菜#雞腿#滷肉飯#青江菜#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95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