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旅館風險比醫院高!北市府公布新規 員工沒打3劑恐開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8:13
台北市一間防疫旅館發現3名確診個案。(示意圖/非當事旅館,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一間防疫旅館發現3名確診個案。(示意圖/非當事旅館,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一間防疫旅館發現3名確診個案,疑似旅館群聚感染,今(2)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坦言,不排除個案之間互相傳染,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公布防疫旅館相關作為。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平息。(圖/TVBS資料畫面)

 
黃珊珊2日在台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表示,台北市對於防疫旅館本來就有天使團,每個月會去巡查、稽查、評鑑台北市所有防疫旅館,上週防疫旅館出狀況後,立刻加強巡查,督導人員工作流程落實乾淨/汙染區分離,減少傳播風險。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TVBS)

黃珊珊指出,上週已經跟空調機電專家實地查核旅館內的通風設計,輔導一些不適合防疫旅館改善,倘若無法改善,「我們就考慮讓他不再收治相關檢疫旅客。」再來,黃珊珊提到,現在防疫旅館風險比醫院還高,員工接種疫苗間隔屆滿,下週會正式公告時間到了務必完整接種3劑疫苗,「如果沒有打滿第3劑的話市政府考慮開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疫旅館#旅館#群聚感染#黃珊珊#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06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