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花蓮跨年/于北辰/黃耀明/梁靜茹/亞太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21:36
今晚話題人物是羅志祥、黃耀明。(合成圖/羅志祥臉書、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晚話題人物是羅志祥、黃耀明。(合成圖/羅志祥臉書、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3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花蓮跨年」。藝人羅志祥去年被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淫亂性生活被揭發後重創他的演藝事業,就在沉寂超過一年半後,羅志祥即將在跨年夜登上他的家鄉花蓮跨年演唱會,這場復出後的首次表演,卻引來許多酸民砲轟,對此他也親自回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羅志祥將在跨年夜登上他的家鄉花蓮跨年演唱會。(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花蓮跨年


 
藝人「小豬」羅志祥去年被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不僅長期劈腿、約炮甚至還多人運動,淫亂性生活重創他的演藝事業,就在沉寂超過一年半後,羅志祥即將在跨年夜登上他的家鄉花蓮跨年演唱會,這場復出後的首次表演,卻引來許多酸民砲轟,對此他也親自回應。《全文

于北辰宣布退出國民黨。(圖/中央社)

★于北辰


國民黨籍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今日在臉書發出聲明,宣布「退出國民黨」,他強調「2022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正確的判斷」。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日接受廣播節目被問到此事,他直呼,「不意外啦!」,葉元之說,觀察他最近的發言,國民黨好像已經配不上他了,希望他有更好的發展。《全文

黃耀明(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耀明


 
香港網路媒體《立場新聞》媒體高層29日清晨遭到國安處以「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大規模拘捕,曾任董事的歌手何韻詩也被逮捕,直到昨日傍晚才獲保釋,她步出警署時,有人拍到一個經典畫面,何韻詩背後有個男人在牆後默默守候,無聲的聲援感動4.6萬網友,淚喊「外面還有成千上萬的人心繫你們!」《全文

梁靜茹特地與旺福樂團跨界合唱。(圖/TVBS)

★梁靜茹


2021年剩下最後幾小時,台北跨年現場繼主持群木曜四超玩和Lulu(黃路梓茵)帶來表演之後,緊接由「療癒系歌后」梁靜茹以歌曲〈慢冷〉開場,只見她身穿一襲黃色澎袖洋裝,搭配暗色系的舞台背景,讓她成為跨年舞台上的「嬌點」。《全文

多邊貿易協定RCEP,將在明年元日生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亞太


全球涵蓋人口最多與經濟規模最大的多邊貿易協定RCEP,將在明年元日生效。它一共涵蓋了15個國家,可望藉由降低關稅,促使亞太地區更快從疫情的經濟衝擊中,恢復成長。但RCEP在勞工權益等方面門檻過低,也被形容是不夠具有野心的貿易協定。中國大陸則是公認的最大贏家,可以藉此增加在亞太地區的經濟領導地位,削弱美國和歐盟的影響力。《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跨年#于北辰#黃耀明#梁靜茹#亞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8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