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50萬催債通知!OL妹哭喊 網一看驚:比長榮海運更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9:19
別人4個月年終,網友卻收到50萬原繳費通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別人4個月年終,網友卻收到50萬原繳費通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長榮海運豪發40個月年終獎金,一對夫妻員工起床直接領500萬元,可說是被錢砸醒!在大家羨慕不已時,一名女網友起床也同樣收到銀行APP通知,一看金額竟然顯示50多萬元,以為收到年終的她看見真相也醒了,崩潰上網尋求安慰,沒想到讓網友驚喊比長榮海運年終更賺,「是狠角色。」

網友收到50萬元催繳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指出,她半夜也收到APP通知,「不過,一樣是通知,前同事是被年終嚇醒,為什麼我就要被信用卡帳單嚇醒。這就是人生。」一語道出明明都是銀行通知,別人卻是領長榮海運40個月年終,她卻是被催債。

由於原PO信用卡帳單50萬元,金額過於嚇人,被不少眼尖網友發現財力不簡單,「能刷50萬也是高薪一族啊」、「信用額度可以超過50萬,這個實力才真是驚人」、「每個月50萬的卡費都能繳清,應該也不會羨慕別人的年終了」、「比起年終150萬,這個一個月刷50萬的才是個狠角色」。

網友雖然哀號自己都到銀行繳費單,但網友焦點全歪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原PO趕緊解釋自己僅是一名上班族,單純只是繳儲蓄險而巳。不過,有網友直接分析原PO多有錢,「能年繳50萬的儲蓄險,就不是普通上班族了...2020年受僱員工薪資中位數(含獎金為50 萬1000元」、「如果50萬裡面有一半是投資型的,那真的厲害」,網友焦點全歪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終#帳單#銀行#APP#獎金#長榮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67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