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海「年終平均40個月」 專員po進帳150萬元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9:31

今天(30)最多人討論的話題應該就是長榮海運的年終了!一早就有專員分享,銀行帳入轉入150萬元,是38個月年終;甚至有20多年資歷的經理,收到82個月年終,外界才知道,原來長榮海運今年的年終平均是40個月,羨煞不少人。

圖/TVBS

 
網路上瘋傳這張照片,這年終數字你絕對沒眼花,原來是長榮海運直接發38個月,「7位數」年終,看看戶頭進帳,超過150萬年終獎金,還只是一般專員,還有人po出月薪6萬員工,年終入帳金額205萬9千多元,一早起床看到帳戶直接清醒,更狂的領40個月只是平均,就有22年資歷的經理薪水破10萬,領82個月年終,獎金上看千萬元。

人力銀行公關副理楊宗斌:「全球塞港運費暴衝情況下,也帶動整個海運業獲利提升,也讓從業人員年終獎金,數字比去年明顯大幅成長。」

圖/TVBS

年終狂到能付房子頭期款,回顧過去2017年,海運還算淡季,年終大約4個月,2020年發10個月,今年運價飆漲,年終更發出史無前例平均40個月,長榮海運很低調,只說年終獎金依照公司營運績效和員工表現核發,但相比同集團,年終兩樣情。
 

長榮航空內部員工透露,航太年終2個月算最高,航空領1.5個月,空廚只領2萬,最差的是航勤,只有1萬元,有人就私下抱怨,說今年支援外派,出差4趟,過年都無法回家,看到獎金金額很心酸。

長榮航勤員工:「我們最好最好也才發4個月,曾經有一年可以發到半年,就說海運虧錢,所以我們發三個月,兩個月撥給海運。」

圖/TVBS

相比去年海嘯第一排的航空業,受疫情重創,長榮航年終獎金掛蛋,今年儘管不比以往,但還是多少有進帳,只不過這2年海運大賺,獲利增加,大方送出年終「大紅包」,確實讓各行各業喊+1,想轉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陪你邁向2022

#長榮海運#年終#獎金#海運#航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75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