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海運年終40個月!他遭妻逼上繳狠拒 網一面倒猛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6:29
年終你會全部上繳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年終你會全部上繳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長榮海運豪發40個月年終,一對夫妻職員起床就領500萬元,直接被錢砸醒,讓大家超級羨慕。怎料,有一名人妻氣道出來爆料,表明在長榮海運工作的丈夫,竟然隱瞞只上繳10個月年終,讓她徹底心寒。

長榮海運年終最多領40個月。(圖/TVBS)

 
該名人妻在臉書「靠北老公2.0」指出,丈夫隱瞞欺騙她只領10個月年終,害得她看新聞才知道長榮海運其實是發40個約,「隱藏30個月年終,一個男人藏下這麼多錢,你太自私了。」

人妻崩潰說,她拆穿丈夫謊言後,對方竟然堅持沒有多領,直到她不斷逼問下,丈夫才說「說最多只能再拿出一半錢給我」,她這麼努力顧及孩子、家庭,丈夫卻是這種態度,讓她心寒、心碎

人妻上網抱怨。(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臉書)

人妻感嘆說,丈夫剛結婚時新水、年終、獎金、股利分紅全部主動上繳,還會主動說每個月固定領8000元零用錢就好,「讓我覺得為家付出值得,我真的沒想到才結婚7年你就變了,我沒想到更沒想過你7年就變了,變得如此虛偽不實。」
 

該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說,「有夠雖(衰),我是說你老公」、「我不知道為什麼在家照顧孩子的人就要求另一伴的財產要全部上繳,到底憑什麼?」、「為了分錢的夫妻很可怕」、「7年過保了」、「又不是每個人都40個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終#長榮海運#獎金#薪水#靠北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35

0.2067